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我能从相亲中找到真爱吗?

塔罗牌占卜我能从相亲中找到真爱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现在许多适龄或高龄的单身男女青年,都被家人或朋友安排相亲,在相亲中,能遇到自己真正的爱吗?今天就来测测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牌

塔罗牌占卜我能从相亲中找到真爱吗?

  塔罗牌占卜解析

  选择A

  其实你内心还是蛮传统的,很多时候你都会有防备心理,不轻易相信别人,喜欢知根知底的。所以相亲其实还是蛮靠谱的,毕竟是亲人朋友介绍,知道对方的一些详细信息,而且也是帮你筛选过一轮的,所以大可以放心去见见。而且你也是挺孝顺的,不会拂了她们的心意。所以因为相亲遇到的另一半的几率还是蛮大的,结婚后也会比较稳固,可以试试。

  选择B

  其实你什么样的形式都愿意尝试,万人相亲大会也觉得有趣,漂流瓶,街上偶遇也不错,网友见面也可以,只要让你觉得新奇好玩。狼人杀,桌游也容易认识很多人,而且在游戏中也容易拉近关系,所以其实你不排斥相亲,但是有更多的活动更好。你也是很受欢迎的人,生活处处都可以交朋友,所以相亲并不是你主要认识朋友的途径。

  选择C

  对待感情你还是比较高冷的,即使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一定会主动,而是静观其变,看看两人有没有缘分。而且你也是确定对方对你有意思你才会回应一下,不然你很怕会错意,表错情,到时候两个人尴尬。所以很容易就在消极等待中错失了良机,相亲的话有人在中间调和,其实对感情是有利的,相亲对于你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可以多尝试哦。

  选择D

  你其实挺喜欢旅行,喜欢户外运动,喜欢刺激速度感的。所以你大概率会在户外活动的肾上腺飙升中,对对方一见钟情。其实你不太相信日久生情,觉得第一眼没感觉,以后的感情也是友情和亲情,不是真正的爱情。所以相亲可能特别适合你。你适合寻求自己理想中的对象。我觉得相亲通过扩大彼此的条件来说话,热情会减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