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我是Ta朝思暮想的人吗?

塔罗牌占卜我是Ta朝思暮想的人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是怀疑自己就是Ta的心上人,但是又不确定,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牌占卜测测我是Ta朝思暮想的人吗?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我是Ta朝思暮想的人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从牌上看你怀疑的对象,Ta现在有一份新的感情了,所以即使之前跟Ta有过什么,或者只是暧昧的话,在Ta这边都已经不纠结了,Ta现在陷在新的感情里。看起来他最近心情还不错,过往的事,也许你们还有未尽的感觉,但是轨迹已经在慢慢分开了,两个人的感情总会有结局的时候,也让自己有个新的开始吧。

  选择B

  Ta现在还是比较在乎物质条件的,还在估摸你的价值,现在的人都是很现实的,如果你的条件不错,那Ta可以尝试交往跟接触,如果条件不达标,马上可以找另一个。所以想要Ta重视你,一定要让Ta看到你的价值,如果你的价值在Ta之上,那Ta一定会主动,如果Ta模棱两可,八成是还在接触别的人,跟你的条件不相上下,Ta还在比较,Ta比较理性,不容易被感情所控制,所以增加自身的砝码吧,这样感情可以自己掌握主动权。

  选择C

  Ta觉得两人也认识一段时间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但是Ta现在迟迟下不了决心,因为可能给Ta的压力有点大。不管是你对Ta的要求,或是Ta自己对自己的信心,或是外界的压力,都让Ta很疲惫,所以Ta暂时按兵不动,想看看后期有不有好转,可能有些东西是Ta努力也无法跨越的,这样的情况让Ta很无力,所以也给Ta一些空间吧,Ta毕竟也害怕受伤。

  选择D

  要小心Ta,Ta说的话,做的事,可能有很多都是你不了解的,或者Ta展现给你看的都是Ta愿意展示给你的,还有很多是不愿意让你知晓的,而不愿意让你知晓的东西,很有可能会摧毁你们的感情,Ta藏着很多秘密。有时候可以问问Ta身边的人,了解Ta周围的环境,有什么地方觉得可疑的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然容易漏掉一些关键信息,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坦诚,虽然谁都有不想被别人知晓的秘密,但是绝不是欺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