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Ta需要怎样的关心?

塔罗牌占卜:Ta需要怎样的关心?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有时候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脆弱的时候,都有不自信,自我怀疑的时候,这时如何安慰对方最有效呢,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Ta需要怎样的关心?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大部分时候还是挺理性,挺耐心的,都是Ta包容你多。所以当Ta烦躁,自我怀疑,情绪爆发的时候,Ta为了维持平日里你对Ta的好印象,都会憋着,或者自己处理,但是如果你俩正在吵架中,Ta很有可能会对你情绪宣泄出来,因为Ta内心觉得你是安全的,不会离开Ta的。所以要接纳Ta,说明Ta好的坏的都是Ta,关心Ta的人觉得Ta怎样都好。Ta要的是接纳。

  选择B

  Ta很容易动摇,经常性的没有自信心,没有坚定的信念。所以Ta要你给予Ta坚定的信念,Ta需要支持。Ta常常会拿不定主意,思前想后,顾虑多多,不敢往前。所以有你的支持,不管Ta表现好还是坏,你都表示支持Ta的决定,不会因为结果而对Ta失望,所以Ta就敢于做所有的决定了,不怕你失望。

  选择C

  其实Ta内心挺脆弱的,外表不管多坚强,都需要人哄。所以Ta情绪化或者小孩子脾气,任性的时候,你都可以摸摸Ta的头,宠溺的看看Ta,觉得Ta这样很可爱,夸Ta还有赤子之心,没有被社会所污染,还是保有天真。所以Ta就会变得越来越喜欢粘着你,因为你给予了Ta理解和欣赏Ta.

  选择D

  Ta有点作,所以需要你不断的去承受住Ta的没感全感。因为感情就是会激发出人的嫉妒,占有欲,怀疑,控制欲,所以当Ta有这样的情绪的时候,你一定要稳住,把Ta的好的一面激发出来,包容,体贴,自信,被理解和支持,被夸奖,所以前期Ta的反反复复一定要顶住。定住了Ta就会被你改变,变得善解人意又温柔,因为Ta是很在乎你的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