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丨单身狗不愿说的秘密有哪些?

塔罗牌占卜丨单身狗不愿说的秘密有哪些?

时间:2020-03-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单身的人,每个人单身的原因都不相同。有些人渴望爱情,但有些人不在乎爱情。

  那么关于单身,你有哪些不愿说出口秘密?就让神秘的塔罗牌来测试一下吧

  闭上眼睛感受呼吸和心跳

  选择一张你最喜欢的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丨单身狗不愿说的秘密有哪些?

  你要的答案

  A、用工作来麻痹欺骗自己

  秘密指数:★★★★☆

  你真是个工作狂,你把心交给了工作。因为在工作中你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领导的赏识,同事间的支持、以及业绩的成就感,让你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在这里你就是成功者。虽然在夜晚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感受到孤独,但每当回到公司,你都变回那个旋转的陀螺,变回那个美少女战士。

  扎心说:

  而你之所以单身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工作真的有那么忙。因为你不想在感情上承认你是个失败者。其实你一直在逃避,对于你来说,爱情真的是太复杂了。所以你宁愿欺骗自己,在事业上成为一个成功者,也不敢面对爱情中真实的自己。

  B、讲究的爱情不能将就

  秘密指数:★★☆

  爱情在你的眼中是一个很重的词,不是随随便便哪个人的出现都能够配得上爱情二字。婚姻在你的眼中是一辈子的事,所以一定不能草草了事。可是爱情却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爱我的人我不喜欢,我爱的人却不能强求。有时会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别人的爱情是那么的甜美,自己的爱情却那么的天真?

  扎心说:

  为什么爱情这么甜美,却总是将你遗忘?因为你根本不懂得什么才是爱情,你所知道的爱情基本上是别人告诉你的。你想要享受爱情的甜美,但却又不愿意承担它的苦涩。但你不知道,爱情之所以甜美就是因为它的苦涩。

  C、失去你的同时,我也失去了爱情

  秘密指数:★★★

  你放不下过去的TA,所以直到现在你还保持着单身的状态。对于你来说展开新的恋情并不像身边人说的那么容易,目前的你仍然沉浸于在以往的悲伤中。因为失去前任的同时,也失去了爱情。

  扎心说:

  为什么你们分开了这么久,TA仍然没有回来?你在这段时间里,做的所有事都在表现着一种“弱者逻辑”。比如:你内心深处的感伤:“我失去了你,我很痛。”我不知道没有你该怎么办。“没有你我不习惯。’他说,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告诉TA“我好可怜,快来救救我。”、“我好弱,快来帮帮我。”那么问题来了!你会找一个弱者吗?如果分手后你发现TA整天对你说这些话,你会救或者会帮吗?反正我是不会。因为帮、那就是一辈子!

  那么你该怎么办呢?答:“强者逻辑”。什么是强者逻辑?很简单,就是没有你“老子”仍然能过的很好。虽然是他甩的你,但是你要表现出,“谢谢你释放了我”、“我终于可以找回我自己了”的感觉。“没有你我过的比以前更好”、“没有你我过得比以前更精彩。”如果你是TA,你会怎么想?

  D、你觉得没有人喜欢你

  秘密指数:★★★★

  在感情方面,你是一个很被动的人,被动到你和所有人都有着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的默契。你会躲开所有你喜欢的人,甚至如果有人向你表白,你也会马上逃开,就好像碰到怪兽一样。

  扎心说:

  你之所以单身并不是因为没有人喜欢你,而是你还没有想好要不要真的开始。不只是对于恋爱,很多时候你都是犹豫不决的,你永远都不会去主动的争取任何事物。遇到问题总是前思后想,没有十分的把握你仍然不会主动。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