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Ta最近想我吗?Ta有没有想着我

塔罗牌占卜:Ta最近想我吗?Ta有没有想着我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真的好焦灼,明明彼此之间的联系都是不错的,但是为什么如今他突然断联了,你的心里真的好慌,今天就跟着老师一起用塔罗牌来测测吧,Ta最近想我吗?Ta有没有想着我

  从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 塔罗牌预测 会告诉你答案。

塔罗牌占卜:Ta最近想我吗?Ta有没有想着我

  选择A

  两个人都太好强了,都很有自己的主张,都想说服对方,可能两个人都是做领导的,都喜欢把对方的想法,做法归到自己的系统里来。而且两个人比较不会妥协,都很坚持,因为都有自己的个性,主观意识都很强,都想证明自己是对的,所以一冲突起来就会争执不下,所以对方一想到你还是觉得敌意有点重,可以稍微放低一些姿态,先缓和关系。

  选择B

  Ta很想念你,觉得很难过,Ta是很感性的一个人,即使受到了伤害也不表露出来,只会默默地忍受。所以可能Ta的朋友圈会发一些伤感的话,发一些心灵鸡汤,所以如果你也很想念Ta,可以想想看是什么地方伤害了Ta,可不可以挽回,Ta是很想你的,只是Ta不敢主动。所以可以去道个歉,让Ta明白两个人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你还是爱Ta的,顾及Ta的感受的。

  选择C

  Ta实际上身边的人很多,所以不怎么在意对Ta的责难。Ta觉得自己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所以Ta不反省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自己很厉害,很有魅力,很自恋。这样的Ta即使跟你和好了,Ta也是备胎多多,随时都可以抽身离开,所以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

  选择D

  Ta应该已经有伴侣了,所以Ta现在很喜欢很享受如今的生活,不愿意再回到过去,也不愿意再去回想当初,Ta很满意自己的决定。Ta现在的生活很稳定,是Ta所渴望的安稳,Ta也不希望再被打扰。所以,远远地眺望Ta的生活就好了。不打扰是最后的温柔,Ta也祝福你早日找到只有自己的幸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