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今年的人生课题是什么?

塔罗牌占卜:你今年的人生课题是什么?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对的问题,今年你的人生课题是什么呢?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看你今年的人生课题是什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今年的人生课题是什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今年的人生课题是什么?

  塔罗占卜解析

  选择A

  对于理财,储蓄这一块,你还比较欠缺,总是留不住钱,总想把钱花出去,也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消费欲望。美妆,新款衣服,包包,手表,游戏装备,皮肤,护肤品,旅游,都让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所以陷进去物质欲望后,就不容易拔出来,很多时候储蓄都能在关键时期帮到你,所以今年要懂得控制欲望。

  选择B

  对于自身,其实你是很有抱负的,对自己有要求,所以你会去提升自己,会去学很多课程,但是贪多嚼不烂,有时候你想学的太多了,就会学一些东西就会觉得内容太多放弃,或是不能同时兼顾太多事情,顾此失彼,导致自己学习途中很乏力,容易放弃,最后的学习效果很差,所以选择一两个你想努力的方向就好。

  选择C

  今年的课题是爱情。爱情其实没有那么伟大,它也会激发出人的对立情绪,互相折磨和伤害,也会觉得被偏爱的人有恃无恐,对越喜欢的人越喜欢虐对方。这样就会变成一个无限循环,互相喜欢折磨又和好再折磨再和好,最后一定会有人心累了,选择放手,所以爱情还是要给对方温暖的感觉,不要通过伤害对方来证明对方有多爱自己。

  选择D

  今年的课题是性格修养。平时的人际交往直接决定了你的财运,因为你对别人好,别人对你印象好,很多圈子你就能进入,就能获得很多资源和信息。所以尽量跟别人打好关系,不要起冲突,很多事情能够顺利很多。所以宽厚待人,微笑面对,可以化解掉很多人际矛盾。成为一个厚德载物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