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你天生有多幸运?

塔罗牌测试你天生有多幸运?

时间:2020-03-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有什么样的历程,就会有什么样的感悟。幸运的背后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别人在休息,而你在努力学习。你天生就有幸运的能量吗?快来用塔罗测试你天生有多幸运?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天生有多幸运?”;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你天生有多幸运?

  占卜解析

  选择牌A的人:天真烂漫,被保护的幸运。

  这种幸运非常难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最后总能得到相对圆满的结果。你总是能保持着像刚出生的baby一样的纯真,容易满足,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你很爱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大多时候都被身边的人保护着关爱着,即使遇到了什么困难,你也无惧无畏,因为你好像潜意识里就知道总会有人在默默的为你付出、保护着你,很少会直面这世界的残忍。心态会比同龄人年轻,也许想法时常会有些幼稚。很容易上当受骗,或是被人利用。你很容易陷入爱河,用情至深,不听劝阻,遇到情感问题的时候,只要能达到心理上的满足,对你来说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时常忽略现实。你或许热爱旅行,有着冒险精神,喜欢寻找未知,在从未接触过的世界里体验欣喜的感受。你可能频繁换工作或更换居住场所,在做决定的时候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你就像是一个追求心灵自由的小孩子,同时也需要着情感上的安全舒适感。

  选择牌B的人:戏剧化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你的善意似乎总是被辜负,但无论经历什么都能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在磕磕碰碰中飞速成长,深谙人情世故。总能让周围人很舒服。你从不吝啬自己的付出,也深知有付出会有回报的道理。事实上,你的人生似乎也一直是这样的。当你有些许成就的时候,命运似乎总是爱开你玩笑,你一飘,它就让你摔一跤,给你来个措手不及。只有在时刻保持谨言慎行的时候,你的好运才会像溪流一样缓慢的流动,并且好运会充斥着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并不喜欢做不切实际的事情,很少会幻想。对于你来说,在还未心理成熟之前,似乎觉得生活总是大起大落,时常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你好像很难把握自己的生活。但是当经历了种种混乱之后,你的心态会逐渐平稳,也不像从前那般急躁。也许你早已经历过跌倒没人在背后扶持的难堪,现在的你,更加坚韧。你会越来越明确自己的目标,想要过怎样的生活,把握住怎样的机遇。你的人生基调似乎就是如此,越努力越幸运,越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你越顽强。

  选择牌C的人:逆风而行,不为命运折腰。

  在成长过程中,你似乎早已习惯了生活的大起大落,艰难险阻对于你来说是人生漫漫长路中的必修课,你的心智在这些起伏中慢慢坚韧起来。你的心态总是会比同龄人成熟很多,考虑事情也相对周到。在未来的某一刻这个让你走出艰险的道路出现了,你会毫不犹豫的把握住它。似乎你所做的一切准备都在等待着这样的时刻到来,它是宇宙偶然给你的一个礼物,但是这个解决问题的道路不会直接显现,会很晦涩,你需要放慢脚步,慢慢发掘,也许答案就在你自己身上。在你不断逆风而行的途中,你总会找到正确的道路,从一个人或一件事上以一个偶然的时机顿悟,不管怎样,你是有能力拥抱它的,让这个魔法在你的生命中实现。你的性格可能是固执的、隐忍的,更多时候也并不被周围人理解,但是你坚信着你自己的信念,并且愿意为这样的信念奋斗终生。也许很多时候,你对运气这件事嗤之以鼻。你超强的执行力和觉悟,已经足够让你过好这一生。

  选择牌D的人:自带BGM,开挂一样的幸运儿。

  对于你来说,人生有“不服就干”的气势就足够了。无论你做什么事情似乎都会有好运环绕,才会有这样无所畏惧的性格。你是不折不扣的实干家,逻辑思维强,直觉往往也很准确,别人可能需要付出十倍努力的事情,你只需要浅尝辄止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善于变通,是绝对的乐天派。有强烈的分寸感,不会让身边人觉得拖累,自己也并不喜欢惹麻烦。你会为了胜利的结果不顾一切,有自信也讲究效率。唯一不好的可能就是太容易三分钟热度。也许在你尝到一点甜头的时候就会把目标转移了,整个人瞬间像是掌握了攻略一样轻松。你总是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到各种乐趣,和你在一起的人大多时候也不会觉得无聊。你的生命总是在不断的征服中进行,好奇心强。自信乐观,心态总是能保持着活力。这样的你,无论做什么事情,仿佛都被光环围绕。即使撞破头也并不觉得这是不幸,你反而会把挫折理解成是一种别样的有趣体验。如果说心态好的就是人生赢家,那又怎能说你不是开挂一样的幸运儿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