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不愿意与你更进一步,他到底在想什么?

塔罗占卜:不愿意与你更进一步,他到底在想什么?

时间:2020-03-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中,我们总是会被对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所影响,很多时候都非常想要知道对方心里的真实想法,那么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不愿与你更进一步,到底是在想什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不愿意与你更进一步,他到底在想什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不愿意与你更进一步,他到底在想什么?

  A、骑着白马的爵士

  对方心里已经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虽然你们的交情看似深厚,平时也会嘻笑打闹,但是他心里的位置始终是别人的,目前只想跟你做朋友,并没有跟你发展男女关系的想法。

  奈喜老师建议你可以先提升自己,终有一天你会迎来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想求复合宝宝,对方现在已经有新对象了,而且可能已嫁娶,只是你还不知道罢了。

  B、裸着上身的男子

  对方目前还没做好接受下一段感情的准备,虽然他现在对你很有感觉,但可能是因为受到前段感情的影响,让他很难坦然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所以现在的他踌躇不前,不敢大胆去爱。奈喜老师建议你可以引导对方主动。

  想求复合宝宝,在你们这段感情中,让对方受到了很深的伤害,再加上也有些问题也没解决,所以即便复合也很难长久。

  C、抱着钱币的老人

  对方觉得无法知道你的真实心意,所以一直踌躇不前。

  或许你们已经暧昧了一段时间,只是还没捅破窗户纸,他也不确定你是否喜欢他,所以害怕在向你告白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奈喜老师建议你可以稍稍表露一下自己的心意,引导他主动告白。想求复合宝宝,你们的分离,对他而言像是松了一口气,所以很显然他并没有想复合。

  D、拿着金杯的绅士

  对方觉得自己的条件不差,他还能遇到更好的。

  他也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他可能想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去探索和尝试,目前也还不想那么快让自己定下来,也有可能他身边还有其他暧昧对象,让他迟迟下不了决定,所以一直还在犹豫、考虑中。

  想求复合宝宝,对方目前可能已经有了新的感情生活,重心早已转移,所以还是不要再强求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