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下半年能不能突破现有的困境?

塔罗牌测试:下半年能不能突破现有的困境?

时间:2020-03-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一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感觉自己还活在泥沼里,所以今天就来测测看接下来的时间能不能突破现状,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下半年能不能突破现有的困境?”;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下半年能不能突破现有的困境?

  占卜解析

  选择A

  最近如果想要大刀阔斧的去做一些新举动的话,可能最近这段时间不是很合适。因为外界的困难会加大,局势并不明朗,如果怀抱着信心去做,觉得按照以往的经验可以获得成功,那么可能很大概率要失望。毕竟现在很多东西还没水到渠成,如果贸然推进,会发现困难比想像的多,会让你们措手不及,最后只能卡在当下。所以这段时间先扎根吧,还不是合适的时机。

  选择B

  选到这张牌的你非常幸运,可以站在时代的洪流上,顺流而行。不至于逆流而行那么辛苦。所以现在的你有上天的助力,就更要发力去拼搏了。在这个转折点里,你要想好目标,抓住机会全力以赴,不要让好运气溜掉。虽然有运气加持,但是运气过后的持续力也是很重要的。要让自己一直有准备,在好的时机顺风超车,在不太好的时机,扎根稳住,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选择C

  如果是要买房,买不动产,购置大物件的话,应该是可以顺利达成心愿的。可能之前已经看了很久的房,不是价钱谈不拢,就是位置不合适,或者是时间拖得太久,建的时间拖延,交房时期一拖再拖,或者看中的房子犹豫了一下,就被别人秒了。看中的商铺也是这种情况,而且办贷款也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某些方面不能达成银行的要求,或是看中了别人的房和商铺,互相拉锯中。现在终于要最后定下来了,什么问题都谈妥了,该去做的准备也准备好了,所以胜利的曙光在望,可以期待明天的到来了。

  选择D

  如果是感情问题的话,可能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了。如果是单身,可能就是太陷入自己的幻想当中了,觉得自己将来的另一半是要骑着七彩祥云来接自己的,或者一定是田螺姑娘那种类型,带自己走出困境,一定不是个凡夫俗子。但其实我们都知道,世上无人可依靠,即使家人朋友或者贵人相帮,一定也是一时的,不能处处相帮,而且也要看是否能帮得上,所以与其幻想着玛丽苏情节,还不如拼命塑造自己,也许自己可以去帮助别人呢,我们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的英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