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时间:2020-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第一印象是大家刚见面的初步认识。也许只是背影,也许是你的一两句话语,就埋下了两个人之间的种子。现在就用塔罗一起来做这个测试吧,测测他对你的第一印象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占卜解析
 
  选择A
 
  可能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比较拘谨,放不开。他虽然觉得你很温柔内敛,但是也感觉到了你的不自然,觉得你是个话不多的人,很腼腆。因为你也不敢过于表现自己,所以他对你的印象是比较平和的,比较内向,不容易跟人起冲突,害羞,会觉得你腼腆又有点紧张的样子有些可爱。不过你的内心世界不敢袒露给他看的话,也许会让他认为你对他没意思,还是要在某些地方适当表现一下自己。
 
  选择B
 
  他对你的印象很深刻,因为你是挺容易引起别人注意的一个人。因为你对潮流的事物有你自己的理解。你也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风格,对艺术审美有自己的见地。所以他觉得你是一个比较注重形象管理的人。在当今社会,形象管理也是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修养的,所以在第一次还不是很了解彼此的情况下,他看你的形象,觉得还是很不错,挺有自己的气质,所以对你的印象还不错,可以继续了解下去。
 
  选择C
 
  他觉得你是一个自来熟的人,跟刚认识的人都能打成一片。很真性情,敢于表现自己,表达沟通能力也很棒。所以他基本上可以挺全面的了解你。知道你是吃货,爱打什么游戏,可能早就已经互加了微信。其实你的性格开朗,对人热情,肯定会跟他的互动也很好。不过刚认识不久的时候,虽然要频繁互动,但是也要注意,在不是很熟的情况下,话语不要太过,不要什么都跟他说,留一丝神秘感。
 
  选择D
 
  他对你的第一印象不是特别好。觉得你有攻击性,有点带刺。不是特别软弱,委屈自己去合群的人,很有自己的个性。所以面对意见不合,有竞争的情况下,可能他觉得你就不愿意让步,不愿意示弱和服输,导致他有点怕你的感觉。所以第一印象会让他不太敢靠近你,怕会受到伤害。但是真正了解你以后会觉得你只是很坚持自己的立场,不容易受别人影响。所以多多展示自己大方又柔软的一面,让他了解更全面的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