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生气时,如何搞定他呢?

塔罗牌占卜生气时,如何搞定他呢?

时间:2020-04-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会有惹对方生气的时候,有时候好几天都哄不好,今天就来一起用塔罗来看看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生气时,如何搞定他呢?”;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生气时,如何搞定他呢?

  占卜解析

  选择 A

  这张牌告诉你,说再多都是没用的,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说再多原谅我吧,我错了,都不能让对方消气,有时候语言的力量抵不过一次行动。去找他,带他去吃好吃的,帮助他做一些事情,等他下班,这些行动能直接看到他,并且他看到你也会消一些气,当面去逗乐他也比在手机上逗乐他的强。所以多说无用,去约他吧,多约几次,他自然会知道你的诚意。

  选择B

  对方生气,很大部分原因是他心思细腻,而你没有注意到一些影响他的细节,他在意的点,而他又不喜欢说出来,憋在心里,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哪里。所以平时多关心体贴他,注意细节,当然也要多鼓励他把不满说出来,这样才知道是某个点的问题。所以他生气时,可以多体贴他,让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千万不能不理他,让他一个人冷静。

  选择C

  对方是喜欢热烈讨论的一个人,他不喜欢冷战,如果冷战他会觉得无处发泄,所以争吵不要过夜,本来他也不是很计较的类型,把事情说清楚就好了,过不了几天他就忘记了,或是你转移他的注意力,让他更快忘掉这个事情,他不是一个很喜欢纠结于某件事情的人,所以说开了想通了就好。

  选择 D

  他是个比较务实,比较注重实际的人,有时候购物比较疯狂,讲究比较高的生活品质,所以如果要哄他开心,礼物攻势可以用起来。看看他平时喜欢什么,需要什么,给他个惊喜,如此一来,说什么他都会听得进去一些,说明说明你有关心他。而且契合他的要求,再配合一些语言和行动,拿下他的心不是问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