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有做网红的潜质吗?

塔罗牌占卜你有做网红的潜质吗?

时间:2020-04-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最近有了各大直播平台后,吃播,情感咨询,读书,美妆,脱口秀等等层出不穷。已经是全民皆可成为网红的时代了。而你有没有成为网红的潜质,收割当下红利的机会呢?今天就来测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塔罗牌占卜你有做网红的潜质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你有做网红的潜质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其实你知性又有学问。适合做导师类的网红,类似于分析双方感情问题,剖析当下时事的,深入的把自己的观点,看问题的角度,严谨的逻辑,浅出给大众。因为你内涵深厚,看事情的角度理性,所以很多问题你都可以帮别人解决。慢慢的就会积累一定的粉丝了。所以你的课程会很受欢迎,你的课程能解答很多人心中的疑问。不过你要找到好的团队帮你推广,可能在宣传自己这一块你比较害羞。

  选择B

  你比较适合做美妆,服装类的网红。因为你比较爱打扮,爱一切美的事物。而你也是独具慧眼,对美的东西特别敏感,可以把你对美的理解分享给一些爱美的人。你的性格热情,很宠粉,在网络上非常拉好感。再加上你本身就很有魅力,很多人都把你当作男生女神,模仿你的穿衣风格和妆容,自然粉丝就很多。

  选择C

  你可能不是个爱抛头露面的人,你比较低调。所以当有镜头对着你时,你会不习惯,你还是习惯性的隐藏在幕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且也不一定喜欢与人过多的交流。所以可能适合做屏幕后的工作,屏幕前的工作需要别人来代劳。你比较注重自己的隐私,也喜欢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所以露脸的网红估计不太适合你,但是像抖音上的画画等展示才艺的短视频还是可以尝试的。

  选择D

  最近创意类的短视频开始爆火,都是靠出其不意的故事走向,和打开人类脑洞的创意吸引了无数人点击观看。背后也需要团队协作和层出不穷的创意。所以综合能力要求很高,还得一直保持更新,一直有吸引人的点子出来。而你一向不走寻常路,总能对创作保持热情,这种不用受规则束缚的畅快感,是最适合发挥你特长的工作。所以坚持做下去吧,你会有成就的。记得保持耐心和恒心,多多听取别人意见,你会发现这条路会越走越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