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他还会找我吗?我们能和好吗

塔罗测试他还会找我吗?我们能和好吗

时间:2020-04-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脾气,在与亲近的人相处时,这种脾气有时候就会在无形中放大,从而使得自己与身边的人发生矛盾争吵。冲突争吵确实很伤感情,那么宝贝们最近有跟身边的人闹矛盾吗?在未来这段时间,他还会找我吗?你们能和好吗?默念TA的名字,往下选一张牌,答案马上浮现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还会找我吗?我们能和好吗

结果解析

  【A】宝剑六正位

宝剑六正位

  宝剑六正位的含义是缓慢、平静以及治愈。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未来60天内,你与TA和好的机率在70%左右。

  你与TA也许曾因观念不同、性格差异又或是一些误会而闹了矛盾,并有可能为此不欢而散。你们两人对对方仍有所不舍,彼此心里都不太好受。

  造成你们发生冲突的问题也许并非第一次出现,而是多次累积的结果。不过所幸的是,在冷静期间,你们愿意反思自己过往的不足,并劝说自己要做出改变。

  你和TA之间和好的机会较大,但你们不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重归于好,而是要等双方心里都放下过去的矛盾,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如此才能慢慢地重新接纳对方。

  【B】宝剑二正位

宝剑二正位

  宝剑二正位的含义是僵持、对峙以及躲避。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未来60天内,你与TA和好的机率在30%左右。

  在矛盾发生的时候,你们双方或其中一方选择了逃避问题,拒绝与另一方进行正面的沟通,由此导致双方的关系陷入僵局,停滞不前。

  选择拒绝沟通的一方,心里可能在害怕交流只会引发更大的冲突,又或是以拒绝沟通的冷处理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无论是出于何种心态,这显然并非好的解决办法。

  未来的60天内,如果你和TA还是未能进行有效的沟通,直面双方存在的问题,那么你们和好的机率着实不大,双方的关系将会变得异常紧张。

  【C】死神正位

死神正位

  死神正位的含义是结束、新生以及重新开始。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未来60天内,你与TA和好的机率在10%左右。

  你和TA之间的矛盾已经大到难以化解了,性格上的碰撞让你们频频出现不和的状况,为此你们两人都备受煎熬,觉得非常难过。

  这段关系若再勉强下去,你们也只会继续冲突不断,甚至会在冲动下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因此,若你和TA不属于亲人这种有必要容忍的关系,则建议你可以尝试着放弃TA。

  放下的过程也许艰难且煎熬,但是结束也意味着新生。结束质量不佳的友情或恋情,你才能重新找寻真正适合与你相处的对象。

  【D】星星正位

星星正位

  星星正位的含义是希望、宁静以及美好。选到这张牌的朋友,在未来60天内,你与TA和好的机率在80%左右。

  你与TA都比较珍视彼此间的关系,即便曾经有过吵闹矛盾,在不久之后你们的矛盾也将能得到化解。现在你们都处于冷静反思的阶段。

  待负面情绪过去以后,你们双方都会试图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你们开始愿意进行有效的沟通,把话摊开来说,而不是将不满一直憋在心里。

  在经过沟通后,除了存在于你们之间的矛盾会迎刃而解之外,你们的感情也将能更上一层楼,重归于好会让你们对这段关系更为珍惜。

塔罗测试他还会找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