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他现在过得好吗?

塔罗牌占卜他现在过得好吗?

时间:2020-04-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即使跟他已经不可能了,但是还是会想念他,希望他过得好,希望他幸福。即使断了联系,也想知道他的近况如何。那今天就来用塔罗来看看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现在过得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现在过得好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想念的他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了。过去的经历已然让他变得成熟,变得更有责任心,也更注重家庭。他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人,喜欢一大家子热热闹闹的感觉,觉得这样才有幸福感。所以现在的他状态很好,很满足。过去的经历让他觉得是种成长,他已经走出来了,也已经明白了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他现在最珍惜的是他的家人,也不希望打破这种宁静,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把握当下的幸福。

  选择B

  之前的经历让他觉得很挫败,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掌握主动权,残酷的现实让他不得不看清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他希望自己能扬眉吐气,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他所有的精力都拿来奋斗了,憋着一口气,想要证明自己。而在此过程中,他也蜕变了很多,把无知幼稚的自己丢在了过往,冲动不顾后果的自己也不复存在。换来的是的是站在高位的笃定感,不再畏手畏脚充满消极悲观,所以现在的他比以前强大了很多,对待感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权,跟以前的他差别很大。

  选择C

  他还陷在过往没有彻底走出来。即使知道很多事情没有可能了,也知道自己不管怎么做都不会对结果有什么改变。但是他还是很自责,常常在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主动,不够努力,不够好。而且他也变得很注重自己的精神修养。不再狐朋狗友的混在一起,不再每天都只关注娱乐,而是真正在思考人生的含义,感情的重量。从肤浅的表象开始探究事物深层次的原因。对待感情也会更严肃。但是过往让他对感情不再抱着开放的态度,会很长一段时间远离感情,只想自己想清楚自己人生的方向,对感情比较抵触。

  选择D

  他是一个自我独立感很强,自给自足的人。他深信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所以他从不计较感情的得失。因为从不依赖,所以从不害怕失去;因为从不妥协,所以从不害怕被影响;因为从不踏出底线,所以从不害怕失去自由。这样的他有感情或是没感情都能让自己过的很好。他的境界让他抵御了很多外界的伤害,自己也不会自寻烦恼,所以活的很平和。这样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遇事也能平稳化解的人,怎么可能会不幸福呢,他跟谁在一起都会幸福的,因为他坚信,幸福始终在自己手里,不是别人给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