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时间:2020-04-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感情,也许还没开始就嘎然而止了,你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从没爱过你,是不是自己自作多情,误会了他的意思。或许一段感情时好时坏,摸不透他的想法,或许一段感情一直都朦朦胧胧,看不真切。那么塔罗占卜他对你的感觉是什么呢?一起用塔罗来算算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感觉是什么

  占卜解析

  选择A
 
  如果跟你在一起需要他改变很多东西,包括离开熟悉的圈子,到陌生的城市,去做他从没做过的事,他会感觉很难适应,他很依赖现在的生活。他不愿意抛弃现有的安逸生活去拼一个他没有把握的未来。也许两人的生活圈子不同,有交集的地方并不多,所以都需要对方的一些牺牲。但是他不见得愿意。
 
  塔罗师建议:也许在他看来,爱情不是唯一,也不是最重要的一项,现实和爱情权衡之下,他会选择现实,所以两人的诉求可能不同。
 
  选择B
 
  他其实不是不知道你的真心,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他有太多的担心,很多东西他没办法告诉你,也不愿意跟你诉说,所以你感觉他在逃避。每个人都有不可言说的痛,说出来也不一定能被别人理解,所以他宁愿自己消化,也不肯面对你。他可能要衡量更多的利弊。无法在这个阶段下决定。
 
  塔罗师建议:他还没有成熟到可以解决一切,如果你尝试去帮他,他还是不肯敞开心扉,只能说时间不对,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选择C
 
  其实他在酝酿着要跟你表明心意了,毕竟了解了一段时间,他觉得两个人之间还是挺有感觉的,也培养了一定的默契和感情。而你俩也是心照不宣,没到合适时机都不会去捅破这层窗户纸。而最近可能是时机到了,或是你身边出现了别的潜在对象,所以他要准备推进关系了。
 
  塔罗师建议:虽说胜利就在眼前,但是也要注意热恋过后的磨合,没在一起前大家都会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在一起后很多问题就会慢慢暴露出来,要多注意互相沟通和包容。
 
  选择D
 
  其实只要你稍微主动一点就有戏了。他是比较低调内向的人,不容易高调的去做些什么来吸引你的注意力。可能他很专注在他的工作上,让你误以为他不够重视你,只是因为他很务实,不太喜欢浪漫,所以你的感觉不强烈。
 
  塔罗师建议:可以稍加主动等他下班,约他出去,然后再冷他几天,他自然明白了自己应该主动。在工作上也多支持他,给他建议,他会更加被你吸引。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感觉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