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吗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吗

时间:2020-04-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一个人不是嘴上说那么简单,而是看他付出的行动,只说而不做,也只是白白浪费彼此感情,看看让你牵肠挂肚的他是否真心爱你?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答案,他心里还有我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心里还有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吗

  占卜解析

  A.太阳正位

  可以用太阳和月亮来比作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他是太阳的话,那你就是他的月亮。在他的心里真的爱你哦,漫漫人生路,愿携一佳人,白手不相离。无论你将来会遇到什么困难,他都愿意做一切来保护你,他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这样一个人,可遇不可求,那么遇到了要学会珍惜哦

  B.皇帝正位

塔罗牌 皇帝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或许你脑海里会浮现出电视剧中般的情节,皇帝后宫佳丽三千,但唯独只宠你一人,为了他心爱的你,他可以舍弃他所拥有的一切,包括权力和江山。你真的想多了,或许他愿意为你付出一些东西,但你要记住这并不是无条件的哦,除非你能够做到让他足够满意,不然的话这种想法还是少有的比较好。

  C.月亮逆位

塔罗牌 月亮逆位

  你心里总是在想,究竟是谁爱谁比较多一点呢,你一直都在纠结这个问题,不过就算一直纠结那也纠结不出个所以然来。因为爱情本来就是那么奇妙,有的时候纠结太多,反而让自己心里感觉到不快,你总是在两者之间摇摆不定,再加上他也让你难以把握,所以你的心里自然也就没有那么舒服了。

  D.恶魔逆位

  有些男人就是很有一套,总是把女人哄得一愣一愣的,用一些甜言蜜语包裹着对方,让对方以为他真的很爱她,所以最后对方就会心甘情愿为他付出。这种男人,一旦女人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的时候,他就会拒绝得比谁都干脆。而你的他或许就是这样一个人,爱情是很神圣的,千万不要因为这么一个人而毁灭了你对爱情的美好幻想。

塔罗牌占卜他心里还有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