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最近你的艳遇指数是多少?

塔罗牌占卜最近你的艳遇指数是多少?

时间:2020-04-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大家都在吃瓜看各种明星艳遇,其实艳遇这事对于桃花旺的人来说是想与不想,那让我们今天看看你是否在近期有这种艳遇的机会?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最近你的艳遇指数是多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最近你的艳遇指数是多少?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总有一股知性的气息,矜持禁欲,让人很想一探究竟。而你聪慧的头脑更吸引人,说出来的话都让人参透很多之前Ta们都没法想投的奥秘。理性的你表现出来的平静,遗世而独立的气场也会显得很特别。刚开始被你的外表吸引过来的人,会逐渐被你的内涵所吸引。不过你比较不热情,所以有可能会给一些对你有意思的人泼冷水,如果值得发展就对别人热情一些吧。

  艳遇指数:三星

  选择B

  你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玩,喝酒蹦迪组局这些你都喜欢。什么密室大探险啊,鬼屋,狼人杀,也很喜欢熬夜,通宵打游戏这些都有。所以遇到的异性也越来越多,而且在一起玩总会擦出火花,这艳遇指数也是挡不住的蹭蹭往上涨啦。开朗活泼又热情的你,自然会有人往你身边粘,所以开心的同时要注意甄别哦。

  艳遇指数:五星

  选择C

  你是比较注重打扮的一个人,对时尚的敏感度很高,也愿意花钱去购置有品质的衣着首饰这些。因为本身条件好,高富帅白富美既视感,所以加上打扮,人群中非常亮眼。所以很多时候去到外边,就很容易抓住别人的眼球,会有很多人想要认识你,然后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去接近你。

  艳遇指数:四星

  选择D

  平时都是有什么说什么的类型,也不会藏着掖着,比较直来直去。所以聊天时有些梗可能接不上来,或者有些事情不该点破的却点破了,让当事人很尴尬。不太顾及Ta人,直抒胸臆的做法很容易损失掉不少潜在对象。所以把天聊死,说话刺到人的毛病调整一下,变得温和体贴,懂得替别人解围,还害怕没人缘吗?

  艳遇指数:二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