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他外表和内心一致吗?

塔罗测试他外表和内心一致吗?

时间:2020-04-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会觉得他很熟悉,有时候又觉得他很陌生,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测试看他外表和内心一致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外表和内心一致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他外表和内心一致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他是比较注重对外的修养的,每个人对他的第一印象都很好,觉得挺有内在的,脾气也不错。结果他内心挺自私的,有时候为了自己的利益有可能会耍些小手段,所以可能没有外表看着这么正派。所以有时候斯文败类大多出自此种类型。有时候不触及到他的利益,还是挺替人着想的,但是他对你越好,越要提防,毕竟他的内心是利用人情再获取你的信任,最后获得他最大的利益。

  选择B

  他有时候不说话的样子,会让你觉得有点严肃,有一说一的样子,不是很随和。但是真正了解他,会发现他内心是比较正直的,不喜欢欺骗别人,虽然话不多,但是都是句句在点子上。所以不要怕他身上的距离感,他其实是很好相处的,只要不做什么让他觉得不合理,缺乏道德感的事。

  选择C

  他是比较自我保护的人,所以有时候面对问题的时候,他会选择逃避的姿态。因为他的内在和外表不太一致,因为他不想这么做,但是逼不得已要这么做,所以有种自我保护的姿势。所以他不是那么容易袒露心声的人,不能从外表的表现单一的来判断他。还需要了解清楚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选择D

  他就是天真,直率的代表,基本上喜怒哀乐从他脸上就能看出来。如果他心事重重也能从他的举止中看出一二。所以他是很好了解的一个人,内在和外在基本一致。而且不用害怕他有什么隐瞒的事,因为他一向做事坦荡荡,什么事都能说开。所以他基本是一种轻松,无忧无虑的状态,即使有困难的事,也不会影响他轻盈的心态,是拥有赤子之心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