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身上有让异性抵挡不住的魅力吗

塔罗占卜你身上有让异性抵挡不住的魅力吗

时间:2020-04-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世界上没有什么特立独行,可能刚好你所处的环境与你格格不入罢了。你的身上究竟有有什么样的魅力在吸引着身边的异性呢?快来用塔罗牌占卜一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身上有让异性抵挡不住的魅力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身上有让异性抵挡不住的魅力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待人接物都怀有一颗包容之心,就算是和不同个性在一起也是能够很平和的相处,你虽然喜欢讲求完美,但是你并不会过分得去要求别人,很多时候都能够给别人足够的宽容和理解。

  在团体中也不会强出头,仅仅是你的光芒的确是耀眼了些,确实难以掩盖的住,所以也很容易让他人信任你、亲近你,会给别人一种踏实感,很多事情也会想与你分享,可能是因为你从你这能得到安慰和建议吧

  选择B、

  你的学习力要比一般的人强很多,做事情会三思而后行,所以很多时候你往往很有把握与自信,再加上你通常都能抓到重点,会更加轻易的达成目标。同时你的头脑比较灵活,善于思考,组织能力也是很不错的,能够很快解决问题。

  你周围的人会被这样一个聪明的你吸引,当一个朋友在一个困难的问题上不知道如何解决,第一个会想来找你,也许是因为你真的太聪明了。

  选择C、

  你待人十分热情,性格活泼开朗,善于社交,有许多的朋友。在工作上的你也很认真、做事效率也是很高的,所以这让你的上司对你有很高的期许哦。你喜欢把计划付诸于行动,想到什么就会立刻去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你而言再适合不过来。

  这样的你会让你的朋友很喜欢和你在一起,这样也能和你一起出游,跟着你一起到处开开眼界,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你的朋友也是对你有很多帮助的,当你不愉快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够给你带来欢乐。

  选择D、

  你比较体贴暖心,很会照顾人,也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同样的你也是很爱美的哦,所以很爱打扮自己,也懂得享乐,要是说起哪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你肯定不会含糊。

  你的气质和外型条件也是很不错的,异性很容易被你的魅力给吸引着,他们和你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想和你更进一步发展,或许是因为你总是那么充满神秘感吧,会让他们想要一探究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