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你的异性缘好吗

塔罗牌测试你的异性缘好吗

时间:2020-04-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于年轻男女来说,异性缘高低才能代表他们自身的魅力,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对于仍在第一线战斗的单身狗来说,有一个贴心懂你的男女朋友简直太香了,你的异性缘好吗?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一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异性缘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你的异性缘好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估计你可以出一本异性相处之道了。你应该就是大家都很羡慕的,朋友圈有一大堆的小哥哥小姐姐的人,交友圈子很广,跟大家都能聊到一块,魅力十足,行走的荷尔蒙,人形魅力释放机,说的就是你。人际交往能力很强的你,交际也多,但是耐不住人缘好啊,会调节气氛,热情开朗,所以大家都喜欢接近你,久而久之,就变成香饽饽了,大家都想跟你学学你的交际能力。你平时也不浮夸不骄不躁,不会惹人厌烦,而是自然而然就能把人吸引过去了,绝对是段位高的高手。

  选择B

  其实你本身就很有魅力,特别的有智慧,成熟,迷人,是一个做事很果断,果敢,行动力超强的人。因为你做事情从来不磨磨蹭蹭,都是很有想法又力量十足的,所以喜欢直爽,不喜欢猜人心理的人就会被你吸引。而你智慧又成熟的头脑尤为吸引人,所以不需要你去撩,你的内涵足以帮你吸引一批迷弟迷妹了。如果要做网红,你就是靠头脑吸粉的,说出来的话都让人觉得智商很高,而且总有一种气场强大的魅力,让人仰视,在人群中就让人无法忽视,如此耀眼的你,认真的样子就已经很撩了。

  选择C

  你不太爱表现自己,穿衣打扮上面也是基础款或是休闲款为主,不够突出身材的优点,发型上也没有做好造型,针对自己的风格进行设计等,都会把你的魅力给隐藏了。再加上你比较宅,限制了你的交友圈,所以酒香也怕巷子深啊,存在感不够强烈的你,很难脱颖而出,更别说高段位的撩人技术了,没有实战哪来的功力修炼,对异性心理都没有基本的了解,如何撩得别人心痒痒呢?所以多出门,多打扮自己,多跟别人聊天,积极参加社交活动,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段位啊。

  选择D

  也不是说你没有异性缘,主要是你异性缘容易不稳定。穿着打扮比较有个性,又时尚的你,吸引了一部分人的眼光,让人有想了解你的心理,但是你有时候不太顾及别人的感受,情绪有时也不太稳定,导致有点降低了别人对你的好感度,而且说话做事没有长性的你,通常会撩完就跑,留下别人风中凌乱,摸不着头脑。其实你跟人相处挺愉快的,只是还不够成熟稳重,稍显稚嫩,有时说话情商很高吸引人,有时候发挥不好的时候,又会让人觉得没有吸引力,所以功力也就一般般啦,看当时的发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