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做什么最容易赚钱?

塔罗占卜你做什么最容易赚钱?

时间:2020-04-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似乎要拥有足够的财富,我们自己才能拥有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在实现财务自由之前,宝贝们一定要努力赚钱鸭!那么,宝贝们知道自己做什么会比较容易赚钱吗?往下选一张牌,让塔罗告诉你答案吧。

  老规矩,请凭感觉选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做什么最容易赚钱?

  ↓

  ↓

  ↓

  ↓

  结果解析

  ↓

  ↓

  ↓

  【A】

  权杖首牌正位

  权杖首牌正位的含义是创造、机会以及新行动。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适合创业,创业可以为你赚取比较丰厚的收入。

  你的创造力和行动力都很强,具有冒险精神,脑子里经常会有些出人意表的想法,而你自己也有能力将想法转变为现实,体内有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事业上你一直有自己的野心,不管你的外在态度有多么无所谓,可实际上你就是个不甘平凡的人,不愿意永远只当普普通通的打工一族。

  你在创造方面具有非常大的潜能,创业对你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你有可能会因为创业而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实现白手起家,得到可观的进账。

  【B】

  星币骑士正位

  星币骑士正位的含义是努力、累积以及安定。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适合踏实地工作,专注于本职工作能让你获得可观的收入。

  在生活中你不属于好高骛远的类型,也不会只凭直觉去做事。你比较看重经验的累积,不会做一夜暴富的白日梦,相信财富是需要靠自身奋斗去累积的。

  你并不油嘴滑舌,甚至不太懂得与人打交道,容易给人一种沉默、不解风情的感觉。但不可否认,你是一个值得他人信赖的人,踏实守信是你的代名词。

  这样的个性并不适合涉足投资、创业这些需要承受风险的领域。专注于磨炼本职技能更容易让你赚取丰厚的收入,并成为自身所在行业中的佼佼者。

  【C】

  星币王后正位

  星币王后正位的含义是繁荣、安定以及安全感。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具有理财头脑,适合经商,在金融、投资领域也容易获得较好的收入。

  你性情稳定,个性低调不张扬,眼光独到,不论做什么都重视常识与经验,并且总能做出合情合理的选择。因此,你身边的人大多都愿意信任你。

  每一次在做决定之前你都会经过一番权衡,不会盲目地冒险,也基本不会出现冲动坏事的状况,所以你非常适合做生意。

  除了做生意以外,你还可以通过理财投资来为自己获得额外的进账。在事业上得到成就之余,额外的收入也可以进一步帮助你实现财务自由。

  【D】

  愚人正位

  愚人正位的含义是开始、自由以及天真。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从事自由职业会更容易赚钱,朝九晚五的工作对你而言是一种限制。

  你天生爱自由,讨厌别人对你多加约束。你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不会被一些传统规则所束缚,敢于打破常规,是许多人眼中特立独行的存在。

  过于稳定、重复性太强的工作对你来说会很乏味,而且你的创意和想象力也将无处发挥。因此,建议你可以尝试着从事自由度较高的工作。

  设计、文学、绘画等需要想象力的工种都很适合你,即便这些工作未必可以成为你的正职,但你也可以将其发展为副业,你的创意头脑会为你赚取可观的收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