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的下一任会是渣男/渣女吗?

塔罗占卜你的下一任会是渣男/渣女吗?

时间:2020-04-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的娱乐圈焦点,都在羡慕某位男星的时间管理能力,而你的下一任,是否会如此“优秀”,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你的下一任会是渣男/渣女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即使不是真正的劈腿高手,但是也不是个老实人哦,很可能有一些隐瞒你的事情,你可以多多跟Ta身边的朋友接触,了解一些你不知道的情况,千万不要听信对方的一面之词。所以找对象还得多方考察,对方的征信,是否有不良嗜好,是否撒谎成性,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毕竟我们跟一个人过日子,就是跟对方的人品过一辈子。

  选择B

  恭喜,你的下一任对象是个成熟稳重之人,也很自律,对事物有清晰的判断,不容易改变自己的决定,也比较自我和强势,所以跟Ta相处时要比较顺着Ta的脾气。Ta谈起恋爱来,还是比较霸道的,所以可能会管你管得比较多,你反而会觉得Ta对你注意力太集中,不会去觉得Ta心里有旁人,所以不会出现信任危机呢。

  选择C

  其实你的下一任是会给你很多安全感的,手机任你查,身边的家人朋友都会介绍你认识,很多事情都会跟你说,所以你很了解Ta,平时的交流也很多,所以基本上让你查Ta手机你都不想查,因为Ta什么都会告诉你,你俩之间基本没秘密。彼此之间能够有足够的信任感,所以会是一段好姻缘呢。

  选择D

  下一段感情,你会比较没有安全感,也许是需要对方不断证明对你的真心,或是怀疑对方不会喜欢真实的自己,所以你经常会不自信,总怕对方会离开自己,患得患失,想得很多,也容易给对方很大的压力,其实你可以开诚布公的跟对方谈一次,说明你心中的想法,不然对方会觉得你在无理取闹,想要博得Ta的关注,说清楚后,对方会看清你对Ta的在乎,彼此会升温更快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