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最渴望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塔罗占卜你最渴望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时间:2020-04-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对爱情都有自己的理解和向往,那么你究竟渴望一份怎样的爱情?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占卜你最渴望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A、魔术师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很有聪明,凡事有自己的想法,口才能力也是非常突出的。在爱情方面你觉得一定要有激情,这样才能长久下去。你不希望自己的爱情生活平淡,想每一天都是热恋的样子,你甚至觉得你的爱情一定要轰轰烈烈才可以,两个人应该像火焰一样,尽情交织在一起,放纵燃烧才痛快。近期,你有很大的可能会遇到那个心仪的人,但可能你短时间很难察觉出来,如果你仔细留心一下,再主动一些,那就会很快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

  B、皇后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内心非常渴望能够拥有一段相互依赖的爱情,你希望在你付出真心的时候,也能够达到对方的回应。你觉得爱情就应该是亲密无间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深切感受到彼此的情意,所以这样的你也是不太能够接受异地恋的,这离你向往的亲密无间是在是相差太远了,毕竟爱情是少不了陪伴的。近期,你身边会有许多桃花,如果有喜欢的你可以主动出击,尽情展示你的魅力,这样才不会轻易错过一段良缘哦~

  C、节制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是不错的哦,待人谦逊温和,也能够接受别人不同的想法,你向往的是一段平淡朴实的爱情。在爱情方面,你的思想会相对保守一些,这也从侧面反应出你是一个有始有终的人,对待感情比较专一。同时你很重视恋爱过程中双方的沟通交流,毕竟这样能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你认为所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都会趋于平淡,而这平淡期才是最考验真心的时候。近期,你可能不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期才可以。

  D、太阳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可以看得出来你渴望一温暖且浪漫的爱情。生活中的你很是乐观,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不会轻易放弃,而是积极地去面对,给人的感觉也很温暖,所以这样的你渴望一段非常浪漫的爱情。在你的爱情世界里,恋爱就像是春天的风,温柔又充满希望,没有烈酒来得浓烈,却也让人忍不住沉醉。你认为过于激烈的感情不适合你,过于平淡也不是你的追求,爱情里幸福就是最大的满足。近期,你很有可能会遇到那个对的人,可以好好打扮一下,静待时机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