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前任眼中的我

塔罗占卜前任眼中的我

时间:2020-04-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有放不下的Ta,也有让自己好奇的Ta,对自己印象如何,今天就来测测看前任眼中的我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前任眼中的我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想起你的时候,已经毫无波澜,觉得没有情绪的波动了,因为对于过往Ta没有遗憾,也没有觉得不公,也许两个人都不合适,要的东西不一样,或者也看清了两个人只是互相陪伴了彼此一段时间而已,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地方,所以想起你的时候很平静,也许见面了还能打声招呼,不会有什么尴尬。

  选择B

  对方想起你的时候,还是会会心一笑,因为彼此有很多很有爱的回忆,那些开心的瞬间,不是说忘就忘,所以时不时的还是会想起你,不过也只是心里想想,Ta没有最初的冲动和激情了,也只是放在心里怀念而已,还记得你的好,也许是时过境迁,或者Ta已经有好的生活状态了,所以Ta不想再回去,只是把美好回忆珍藏起来而已。

  选择C

  对方对你还是很在意的,毕竟Ta最初是很喜欢你的,对你也很好,激情满满,但是也许你做了一些事,让Ta的激情一下子冷却下来了,Ta内心是非常无奈的,所以对你有很多怨言,从而因爱而生恨,因恨而生怖,总觉得是你搞砸了两个人之间的发展,让彼此的情绪都卡在了那个点上,所以不是没有机会复合的呢,要学会争取自己的幸福,多多看到自己的不足。

  选择D

  对方想起你的时候,是觉得不开心的,很沉重的,估计是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事伤害了你,内心有愧疚,但是也知道两个人回不去了,你也不会原谅Ta,所以也只能自己想起的时候难过,觉得自己当时不成熟,但是已经没办法弥补了,所以只好错过你,希望你过得幸福,比Ta幸福。Ta也为自己的错承担了后果,心里一直都不安。

塔罗占卜前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