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我们还会重逢吗

塔罗牌我们还会重逢吗

时间:2020-05-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难免有遗憾,难免遇到留有遗憾的人。如果注定无法继续在一起,那么,还有机会再相见吗?塔罗牌告诉你,你还有机会遇见想重逢的人么?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还会重逢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我们还会重逢吗

  选择A 机率很小

  有句不得不信的话:有缘无份。也许你看到这里心情超级不好,只是,缘分这种东西,从来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说不定你也发现了,你也曾经想过,努力营造重逢的机会,甚至主动做些什么制造机会,只不过这些“机会”都无疾而终。那些你不愿放弃的信念和希望,只不过是你对过去美好时光的恋恋不舍。

  选择B 不如不见

  只要真的想见面,也并非见不着面。只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你们真的需要重逢见上一面么?见面的意义在哪里?后续要怎么办呢?也许你思考完这些,就会默默的放下重逢的念头,有些人放在心里就好,有些人放在回忆里最佳。

  选择C 仍有机会

  今生今世,你们并非缘分断绝了,如果你有期待重逢的想法,不如怀抱着这份希望,因为你们还是会重逢,再相见。如果你早已急不可待,甚至可以主动出击去联系,去沟通,只不过,这种重逢,交给命运是最好的安排。

塔罗牌我们还会重逢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