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我们关系走向?我们之间会成为夫妻吗

塔罗占卜我们关系走向?我们之间会成为夫妻吗

时间:2020-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大部分人而言,恋人是美好的,但大部分人不能跟恋人终成眷属。如果你对恋人恋恋不忘,想和他相伴终生,你想知道你和恋人的关系走向?是否会成为夫妻?让塔罗牌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首先深呼吸三遍,除去心中一切杂念

  2.然后凭着第一直觉从下面的卡牌中选择最吸引你的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们关系走向?我们之间会成为夫妻吗

  塔罗牌A:恋人

  这张牌显示你不会和他/她成为夫妻,但你会是对方最珍贵的恋人,哪怕再也没有机会相守在彼此身边,心里面也不会把你给忘记。这张牌代表了理想化的爱情,认为正是因为不能结婚,你们之间的感情才能维持的更长久,如果是做夫妻的话,反而有可能会吵得不可开交。

  塔罗牌B:正义

  这张牌显示你不会和他/她结婚,你把爱情和婚姻的关系分得非常清楚,你愿意去享受爱情,爱情能够给你带来甜蜜的幸福感,但是结婚之后这种感觉会很快就消失了,所以你宁愿谈恋爱也不会结婚,目前你是这种想法,但若干年后就不得而知了,或许会因为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改变你的看法吧。

  塔罗牌C:太阳

  这张牌显示如果你希望自己能跟他/她结婚,你的愿望也许会被实现的,并且你们会有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会成为周边人眼中最受关注与最受羡慕的一对。这张牌代表了梦想成真,承诺兑现。老师认为你抱着最美好的期待去面对你和他/她之间的感情,你一定能如愿以偿。

  塔罗牌D:教皇

  这张牌显示你不会和他/她结婚,在婚姻这种事情上,你更愿意听从家长的意见,你没有决定自己人生方向的能力,凡事都比较依赖长辈,结婚这件事更是不敢自己做主。如果要服从家长的命令,老师建议你把自己对婚姻的期许告诉他们,比如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怎样的,好让你家长能够有个标准去帮你做选择,选择出来的对象和你心目中理想的也不会相差太远。

塔罗占卜我们关系走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