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你现在适合步入婚姻殿堂吗?

塔罗占卜你现在适合步入婚姻殿堂吗?

时间:2020-05-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这个遍地都是单身狗的社会中,偏偏就有一群人不止早早地脱单了,甚至还早早的想要迈入婚姻生活了。但不论两人爱得有多深,婚姻从来就不会放过这些天真的人,你现在肯能想着婚姻是幸福的开始,但你也要做好可能是痛苦的开始。

  如果你现在正在苦恼“是不是应该步入婚姻生活”之类的问题,今天就可以通过塔罗牌来揭晓。从下面的4张牌中凭直觉选择一张吧!

塔罗占卜你现在适合步入婚姻殿堂吗?

  选择A

  你选择的是圣杯王后这张牌,这是一张沉浸在个人情感较重的牌,现阶段的感情对你来说确实是困扰较大的,你把感情的世界想的很唯美,处于恋爱阶段的人大多是这样的,多愁善感和也敏感细腻。

  你还挺适合恋爱的,懂得两个人相处是需要相互包容和迁就,所以你极少无理取闹和作,顾忌另一半的感受而先于自己,不介意自己是那个付出比较多一些的人。但这样的性格或许显得又有点没有原则,有些事情上自己是较为被动,婚姻生活对你来说有很大的不同,不仅仅是靠喜欢支撑的起来,因此如果还是没有做好未来的打算,而在两个人的关系中没有建立自己的感情观和独立性,那么你还不适合婚姻这个话题。

  选择B

  你选择的是节制这张牌,代表的是一种双向的沟通、平衡的状态,相比较同龄人来说,意味着你已经是一个看待问题趋于成熟的人了,往往选择这张牌的人在生活中属于“混的开”的,在人际关系里也较圆滑,经历过的事情多才慢慢摸索出自己的生存道理。

  这种状态下的你是适合婚姻的,与人的相处这块分寸把握的很好,你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伴侣,在交往的过程中发生了摩擦,你也都愿意努力和真诚地与对方沟通,不会为了争一时高下而伤害对方。所以你谈恋爱的次数不会很多,基本上三次以内就能走进婚姻。

  选择C

  你选择的是权杖骑士这张牌,这是一张火元素比较充足的牌,选择这张牌你要么性子有点冲,要么有点直。你是不大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决定了就会去付出行动,即便是没想明白,过程中磕磕绊绊受了伤也不会后悔。但激情来的快,退去的也快,通常你决定去喜欢一件东西,都属于三分钟热度。

  你的爱情向来都是轰轰烈烈的,在恋爱阶段那是甜蜜的不行,毕竟这是存在于两个人的小天地。但就婚姻而言,这张牌有远行与改变的含义,正如恋爱和婚姻的递进,过度的过程“水土不服”,会遇到家庭层面的阻碍,你的性子直,缺乏解决问题的耐心和能力。需要彼此积极的改变和突破,那这些阻碍反而成为一种助力。

  选择D

  你选择的是正义这张牌,这张牌有理智、公义,追求道理上的完美,所以你是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冷静有主见,凡事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和坚持,不会轻易被周围的人影响。但过刚则易折,用一句话说是还没有经过“生活的毒打”,必然在一些事情上显得天真了些,受阅历经历的影响。

  对于走不走进婚姻,对你来说不需要纠结,这个答案也不需要用是或者否,因为你不是一个会为爱冲动的人,如果你决定和一个人组建家庭,说明对方在你心里的确是一个适合共度一生的人。但婚姻生活免不了磕磕绊绊,你更应该关注的是自己的倔强性格,身上的“棱角”还未被生活磨过,还保留着锋芒,你与另一半的争执和摩擦相对其他人来说多一些。修炼一段时间,你的婚姻还是很幸福美满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