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

塔罗牌测试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

时间:2020-05-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于青年男女来说,异性缘的旺衰代表着自身魅力的强弱,是每个人都在意的事情。那么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呢?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一下吧。

  ▼

  占卜规则:

  1.首先深呼吸三遍,除去心中一切杂念

  2.然后凭着第一直觉从下面的卡牌中选择最吸引你的一张牌

  ▼

  塔罗牌A:女皇

塔罗牌测试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

  这张牌显示你的异性缘相当的强,这是因为你是个很有魅力的女生,你不用特意的去讨好任何人,你只要做好自己,就会吸引到很多人对你的追求,再加上你本身性格也很好,为人特别的善良,所以男生都会前仆后继的来讨好你。

  塔罗牌B:太阳

塔罗牌测试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

  这张牌显示你的男生缘还是挺不错的,这是因为你活泼的性格总是能够一下子就吸引到男生,他们会更喜欢性格好的女生,他们会感觉到跟你在一起会很舒服,就会挺喜欢你的。

  塔罗牌C:宝剑二

塔罗牌测试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

  这张牌显示你的男生缘一般,是因为你 平常不太喜欢跟男生接触,你是那种看到男生就会变得很紧张很害羞的女生,明明你生活中是很活泼的一个人,但是现在一下子就变得很不爱讲话了,所以你在男生面前的存在感会比较低。

  塔罗牌D:星币三

塔罗牌测试你一生中的异性缘如何

  这张牌显示你的 男生缘会很糟糕,这是因为你平常是一个丝毫不懂得收拾打扮自己的人,所以男生对你的印象就不怎么样,加上你的性格也不讨喜,男生就自然对你没什么感觉。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