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 5月入夏,预测你的爱情发展(必测)

塔罗测试 5月入夏,预测你的爱情发展(必测)

时间:2020-05-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到5月啦步入初夏,多美好和多青涩的词,是个浪漫的季节,所以今天就必须来做一组塔罗测试,预测下你的初夏恋情,也为即将来临的五一加油打个气!

  这次的测试男女通用的,主要以女性的角度来分析,因为是大众测试,不一定会100%符合一个人的情况,仅提取对自己有用的讯息即可。

  ↓

  ↓

  ↓

塔罗测试 5月入夏,预测你的爱情发展(必测)

  答案揭晓

  ↓

  ↓

  ↓

  【第一组】

  选择第一组牌,来看一下你的初夏恋情走势。

  步入5月,你整个人的心态就跟这个气温一样升高急躁了,面对喜欢的人你会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造成自己在跟对方相处的时候整个有点“赶”的意思,试着去掌控事件的走向,比方说沟通的时候会很直,想要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想跟对方开花结果。要是你这样子做呢,对方反而会有点害怕,觉得很有压力,会有一点想要躲起来。

  一方面是你遇到的这个人,你们还没熟悉到那种程度可以去谈论确定未来的那种程度。另一方面对方的感情也是处于迷茫没有安全感的,如果你一直在期待你们未来会怎么样,他其实也不知道。当他都不知道,又怎么会回应你?

  建议按部就班慢慢来,随缘的心态。与其纠结“爱不爱”这些问题,不如轻松看待越好,不要钻牛角尖,纠结一些没有深意的言语或者行为,很自然的相处,太多的期待反而会束缚了你们。也不要一下子投入全部的自己,当对方有回应,再一点点进行。

  【第二组】

  选择第二组牌,来看一下你的初夏恋情走势。

  有的人不喜欢热辣的夏天,会觉得莫名的烦躁,步入初夏后你对这段感情会有点纠结,纠结的原因是自己想太多,你会想着自己说的话,自己做的事他会不会喜欢,会不会反感等等,换句话说你把时间精力放在对方身上,却没有得到对等的回应。

  其实你现在想着的这个人可能是一个自我主义很强的人,所以跟你相处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可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你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让你有种操不透的感觉,但你就越想要去摸透他的心思。你可能要好好的去考虑下,这个人值不值你去付出最的精力,毕竟他们也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他对于感情的态度是理性和务实的,但他的美好设想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因此如果你和对方在一起,那就是要放宽心一点,设好平衡点了。

  这个夏天建议你多花点时间去认识不同的人,你也许是那种只要是你看对眼的人,就会盯着不放手的人,这样反而会错失掉一些机会,或许在一些选择中会找到一个挺好的人。

  【第三组】

  选择了第三组牌,来看一下你的初夏恋情走势。

  你这个初夏的整个状态是稳定和安心的,选到这组牌的人如果你是单身,是很有可能会遇到很稳定很务实的人,有对象的人感情之路也是一个“稳”字。但你有可能会发现彼此在沟通上不在同一频道,有时候两人在说同一件事,有点鸡同鸭讲的感觉。

  但我觉得我们对待爱情也不用太苛刻,并不是说要强求两个人的状态都很好,必须是做到十全十美,当你有期待就会给自己很多压力,生活中会少了很多的情趣,态度是积极的就好。所以放宽心,抽到第三组的人,极大可能会步入一段关系或者是确定婚姻关系,不用去想太多,等待开花结果。

  建议我们都放松一点,不要把那个对象看的太重要了,以至于自己付出了太多而忘了倾听自己的感觉,你反而可以给他对一点表现机会,爱的轻松一点,调整好自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