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这次你的第六感准吗?

塔罗牌占卜这次你的第六感准吗?

时间:2020-05-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女生是敏感的动物,也许因为敏感就有那么正确的第六感。现在和老师一起占卜,看看你爱情中的判断力准确吗?

  先让我们内心平静,凭直接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和朋友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这次你的第六感准吗?

  下

  翻

  看

  答

  案

  A、死神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始终坚持眼见为实这一原则,你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只有那样才是最实在的。什么第六感,你压根就不信这个,哪怕是从别人嘴里听到的一些事,只要我们未接触或是未看到,你就不会选择相信,在这一点上我还是很钦佩你的,毕竟一般人是做不到你这样的。所以这也不是准不准的问题了,是你不相信罢了。

  B、女教皇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在判断力方面,你就是个超人。如果以百分比计算来代表的话,你在爱情中的判断力可以说是百分之百。很多人对别人的判断都是通过观察其言行举止来的,但你不一样,你是凭我们的判断力来感受的。就像这次选牌一样,在线塔罗就是很准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呢?你的判断力让你在对方心目中是温柔可人、善解人意的存在,这也是你收获爱情甜蜜的原因之一啦。

  C、圣杯骑士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我都不知道你是洞察力强还是判断力准了。很多时候,对方的话还没说完或是说到一半你就能知道他要说什么了,挺神的了。若是做了一些事想要隐瞒你,最终也是无法逃过你的法眼。也许由于你不会选择轻易相信别人,警惕心很强,掌控欲也是不甘落后的,但是要知道这在爱情里是不太行得通的哦。

  D、圣杯王后逆位

  要是你身在爱情之中,你的记忆力和第六感将直线上升,要是想做什么欺骗你的事,那实在是太难了,也许由于你真的太敏感了,不会放过一点细枝末节。不过奈喜老师要提醒你的是,在爱情里太敏感了可是很不好的,会很容易让对方厌烦,也容易伤害到我们。有些小事可以睁开一只眼睛,不要扩大小事,也不要总是想得太多,这样你的感情和你我们才是最好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