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Ta和你理想的对象差距有多大?

塔罗牌占卜Ta和你理想的对象差距有多大?

时间:2020-05-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我们真正交往的对象,跟我们的理想型差距甚远,今天就来测测看Ta和你心中理想的对象差距有多大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Ta和你理想的对象差距有多大?

  占卜解析

  选择A

  有时候心动就在一瞬间,明明那个人不是你以往会喜欢的类型,但是Ta做了某件事,也许是摸了摸你的头,也许是用意想不到的方法帮你解决了一个问题,或是长久以来的主动,渐渐的让你习惯了Ta的付出,变得越来越信赖Ta.所以你真正交往的对象很有可能不是你以往喜欢的类型,但是Ta对你好就好了。

  选择B

  你本身的性格可能比较强势,所以稍微随和点的对象比较适合你,因为你喜欢掌控一切的感觉。但是很有可能你真正交往的对象也是一样强势的。因为Ta很有自信又霸气,所以反而戳中了你的点,让你对Ta刮目相看,反而愿意为了Ta去妥协和包容,让自己变得温柔,所以也会是一个好的转变。彼此学会服软和调和。

  选择C

  你本身就是比较有框架的人,喜欢的对象一定是要对自己好的,对自己主动的,不然再喜欢也会放弃。所以你真正交往的对象跟你心中的标准差不多吻合。你也是自尊心很强的人,所以喜欢的和交往的对象,都会是比较宠着你,对你大部分的需求都会满足,所以你也是很会筛选对象的人。要的就是对自己好的人,Ta的优点才属于你。

  选择D

  本身你对于感情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设想,你觉得感情很有可能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所以婚姻才是保障,毕竟有责任,有双方家庭参与,有孩子,有牵绊。所以你最终会选择适合成家的,不是最心动那个,而是让你最安心,跟你最有未来的,能跟你一起创造稳定生活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