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 2020年你在哪一方面容易招小人呢?

塔罗牌占卜 2020年你在哪一方面容易招小人呢?

时间:2020-05-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怕自己努力了很久,遇到小人,就被抢夺了果实,气愤难当,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 2020年你在哪一方面容易招小人呢?

  占卜解析

  选择A

  2020年有可能会有导致你破财的人出现,因为你有困难的时候,出现了救你出火海的人,所以你特别愿意相信Ta们,可能是单独一个人,或者是机构,宣传可以化解你的财运问题,或者感情问题,有时候病急乱投医,情急之下就容易做错决定,导致破财。所以要提防需要你花费大量金钱的交易。

  选择B

  2020年最需要提防的是在你身边带来了坏消息,把别人拉到了舆论漩涡中心,自己却全身而退的人。这样的人大多都是有小聪明的,混圈子也挺混得开,总是能在水深火热中明哲保身,不被人抓到把柄。但是这样的人也会被聪明反被聪明误,让自己没办法真正帮助到别人。而是身边来来去去只有自己,所以要小心口舌是非之人。

  选择C

  2020年要小心感情的事。因为今年的感情很有可能会是你意想不到的结果。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因为这段感情就不是一段正常的感情。很有可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恋情。等你发现的时候,只有你被蒙在鼓里。所以今年找对象,一定要提防糖衣炮弹,完美对象,或者有人设的人,很多可能Ta们只是利用了爱情的表象而已。

  选择D

  2020年要防止自己拖延症发作,懒散好玩,设定了目标又不执行。所以今年的小人是自己,自己干扰了自己,没有定性,没有自律性,想起来才做一下,想不起来就算了。一切以自己心情为主,想学习再学习,想努力再努力。所以吊儿郎当的样子让周围人狠铁不成钢。所以今年要逼自己一把,不能得过且过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