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520,谁是你命中的那个TA?

塔罗牌占卜:520,谁是你命中的那个TA?

时间:2020-05-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520表白日,你能否找到你的那个Ta,或者想看看未来的Ta,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520,谁是你命中的那个TA?

  占卜解析

  选择A

  将来的另一半会是很体察你情绪的人,总会说一些温情的话,让你每天都沉浸在甜蜜里,会是很会表达的异性,不会是太木讷的那一种,可以想象到你以后的感情生活会是常常有惊喜的,Ta也会时不时给你感情上浪漫的仪式感,所以将来的另一半还是挺有情趣的,会不吝啬于对你的赞美,还常常会在日常的生活中搞温馨,搞气氛,让你随时都有被爱着被珍惜着的感觉。

  选择B

  你将来的另一半,会是比较会过日子的类型,Ta也许不懂得浪漫,但是Ta一定会记得你爱吃什么,什么是可以帮到你的,比如会给你工作上的建议,会帮你砍价,会让你变得更接地气,更实际,会跟你一起买菜做饭,一起散步,会接你上下班,不会把情话说得天花乱坠,但是一定会在生活的细节上做出来。所以是个居家好男人,会过日子,所以会以家庭为重,社交圈也不会很广。

  选择C

  将来的另一半会是比较欣赏你的性格的,保护你的童心,让你不受世俗的污染,看着你笑闹,觉得你没心没肺的样子就是Ta喜欢的。所以将来的Ta会是不管外表如何成熟,内心都住着一个小男孩小女孩,喜欢动漫,玩偶,喜欢撒娇,活泼开朗又爱耍宝的乐天派。记得要保护好Ta内心的小孩子气,因为Ta喜欢你才会把真实的样子给你看,有时候Ta生气了要多哄哄Ta。

  选择D

  你和将来的另一半是性格差异比较大的,一个爱幻想,一个重实际,一个喜欢神秘学,一个只在乎现实科学,所以刚开始阻碍很多,相互了解跟适应需要一段时间,中间可能还会参杂误会跟争吵,所以需要你们一起经过这些考验,才有可能修成正果。这样的感情历久弥坚,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比较稳,磨合过后的感情才会比较长远不会被时间偷走激情后,就什么都不剩了。一定要耐心一些,慢慢来,慢慢就会发现,彼此互补也是一种新的发现,原来彼此真的就是那个命中注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