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是合群的人吗?

塔罗测试你是合群的人吗?

时间:2020-05-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人天生合群“会来事”,懂得博人欢心,见人就嘴甜,有人一见到人群就社交恐惧,习惯保持距离,其实合群本身不带有褒义或贬义,取决于个人的选择。需要集体合作时,合群有必要性,但若在错误的群体中,独善其身也是好选择。

  下方四张塔罗牌,想着测试的问题,三次深呼吸后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再去查看对应解释。

塔罗测试你是合群的人吗?

  答案A 杯2

  你没有太多“合群”的观念,把你放在哪个环境中你就和谁相处,环境决定了你的人际圈,上学时你被分到这个班级,班级里的同学就是你的朋友圈,去到哪边工作,单位里的同事就是你的朋友圈,你不刻意进入和融入与你无关的群体,和你关系不大的人际关系也得不到你的重视和信任。

塔罗测试你是合群的人吗?

  答案B 女教皇

  你是聪明人,人际关系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去相处的,合群与否取决于这个群是不是你想要的,感性中透着理性,表面上是知心姐姐/哥哥,懂得和人保持友好,亲和且友善,实际上也有自己的小算盘,有朝一日需要别人帮你时好让对方还这个人情,群体是用来资源置换的,人情有来有往。

塔罗测试你是合群的人吗?

  答案C 杯8

  你是那种看上去和谁都能做朋友的人,善解人意的人按理说不会孤独,你不去交朋友,朋友也会来认识你,他们喜欢找你倾诉,作为倾听者你是合格的,但是你想倾诉时谁倾听呢,你习惯在生活里留一片清净的空间,那个空间里不需要别人不需要人际,你需要间断的清静时间,不用担心被人打扰。

塔罗测试你是合群的人吗?

  答案D 杯9

  独特的人格魅力让你人缘很好,什么样的朋友都有,不仅合群,而且合每个群,若是再有才艺加分,便到哪都闪着光环,总能让人留意到你,坐拥人际当中,要学会使用这些资源,如果你是擅长整合资源的人,个人的事业生意将会发展得如鱼得水,至少在感情方面择偶上会比一般人选择更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