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暧昧中的ta对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塔罗占卜:暧昧中的ta对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时间:2020-05-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暧昧到一个阶段时,你们相处的时间变得更长,但是你却永远抓不住未来的方向,究竟你们有机会在一起吗?还是他是个木头不敢踏出这一步,或是他只是个享受暧昧感觉的渣男,当这一切都变得很模糊时,不要担心,今天就用塔罗牌占卜来检视一下暧昧中的TA是否喜欢你吧。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占卜:暧昧中的ta对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牌面解析

  选择A

  你的暧昧对象是知道彼此有暧昧的,然而对方在感情是被动的,只想要获得,不想要付出,更何况他又不是只有你可以选择。就算你今天真的主动要这段感情,说不定对方还会装傻呢,建议你多观察TA,免得自己误会错付真心。

  选择B

  你的暧昧对象正在观察你的行为。TA是个谨慎的人,不喜欢随意开展一段新的感情,所以在思前想后,希望从你的行为里,观察到大家的想法和价值观是否一致,你们的发展机会率是高,因为他/她是一个实际的情人,不喜欢浪费心力和资源,也不会贸然行动。建议你多给彼此点时间,双方还在观察期,多点主动多点体贴。

  选择C

  你的暧昧对象觉得,你们目前的关系很不错,对方有时候还挺关心你的,但是他对你的关心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你们之间的感情还没有达到可以谈爱情的程度。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他的,恐怕还需要一些耐心,可以跟对方有一些暧昧的言语或者举动,给对方暗示,让对方往爱情这个方向去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

  选择D

  你的暧昧对象对你并没有想再进一步的行动。不管你们目前状态如何,对方比较希望维持现在的状况,原因是你的性格不符合他心目中恋人的形象。如果你想要得到他,那么你要有心理准备为他做出牺牲,你要努力去改变自己。建议找多点不同的话题投其所好,令相方慢慢磨合大家的价值观和行为模式,令大家有更多特质互相吸引才有发展的机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