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塔罗牌占卜:你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时间:2020-05-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最终的归宿是会在哪里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你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A、死神逆位

塔罗牌占卜:你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他外冷内热,或许他看起来有些暴躁、冷漠,但有一点不可否认,他的能力很强,并且也很有魄力,有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感觉。

  一般情况下他想要做的事情都是能够成功的,反之,凡是惹到他的人,他也不会轻易放过,甚至作为他爱人的你,若是触碰到了他的底线,他也会不顾一切的反击。

  不过他也是有弱点的哦,他是个容易心软的主,凡事吃软不吃硬。

  B、星币皇后

塔罗牌占卜:你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他身上拥有女性化的一面,另外他也不够成熟稳重。虽然物质生活上很不错,但有的时候能力上有些欠缺。

  他很有商业和经济头脑,最大的爱好是工作和挣钱,并且他在事业方面混的还不错,拥有一定的地位或者甚至自己当老板。但他本身又有点女性特质,说得不好听就是有些娘,能力虽然好,但有些时候也还是有所欠缺的,也不够成熟稳重。因此很多时候他在事业上会遇到许多不顺的情况。

  C、宝剑皇后逆位

塔罗牌占卜:你最终的归宿是怎么样的呢?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他比较理性,但也还带着一些不成熟的偏执。

  对方可并不是那么好相处,一方面他太理性了,很多时候显得不近人情,另一方面他也很固执,只要是他认定的事,就难以改变。

  而且他对自己的评价很高,但能力配不上他的梦想。也挺喜欢端着面子,却又不具备应对事情的能力。除非你真的很喜欢对方,不然和他在一起,你会感觉到很心累的。

  D、世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他看似很完美,但毕竟在这世间没有什么完美的人,只要是人就会有许多不足和缺点。

  在你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或是在一起不久之后,你都会觉得他就是那个最完美的另一半人选。只是相处的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他身上有着许多不足和缺点,确切来说就是介于不足和完美之间吧。

  你既然和他在一起了,就说明他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但慢慢发现又有不少地方让你恨的牙痒痒。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