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我要不要和他表白呢

塔罗占卜我要不要和他表白呢

时间:2020-05-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暧昧有可能是爱情的开始,也可能是友谊的结束。来测一测你们的未来有何发展吧。闭眼,深呼吸并保持20秒,然后在下面4张牌中选择最有感觉的一张。

塔罗占卜我要不要和他表白呢

(选好后在下方查看答案)

  A.权杖A 正位

  当你看到这张权杖A正位,就是行动的时候了!释放你的热情,积极主动,把握机会告白就会有明确的进展!

  B.宝剑三逆位

  不管你有多渴望将友情升华成爱情,这个时候千万要矜持住。现在并不是表白的最佳时机,而且可能会因为操之过急导致前功尽弃。你们两人的相互了解其实还不够,有很多地方要理清,在状况明朗化之前关系不会有太多进展。

  C.恶魔逆位

  此时告白实在很难成功,除非用特殊方法(色诱、威逼利诱等)。但是即使你通过这些手段得到了爱情,也很可能是短暂的。同时,在这段关系中很有可能有第三者的存在,也就是说他的暧昧对象不只你一个哦。

  D.月亮逆位

  此时直接告白很可能失败,但是你可以用实际行动慢慢影响和暗示对方,所以还是有机会的。其实此时两人都有点犹豫,对方可能依然受到之前感情伤害的影响,所以请多付出些心血,多给对方积极正面的暗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