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适合去考公职单位吗?

塔罗牌占卜:你适合去考公职单位吗?

时间:2020-05-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因为大环境,很多个体工商户都面临了巨大的挑战,所以旱涝保收的公职单位适不适合你呢?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适合去考公职单位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本身是挺有才干的,也愿意表现,愿意学习,所以一些助手类的,需要出差的工作也是很适合你的,因为你也是实干型的,下乡干活,树榜样,替领导分忧,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你都会尽心尽力,所以还是挺适合你的,太过于固定坐办公室的职位可能会发挥不出你的才华,所以可以报些偏远但是有潜力的岗位。

  选择B

  如果你是想要稳定的生活,可以有稳定的假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照顾家里,那么办公室的,行政工作就会很适合你。因为基本上不会有加班这类的问题困扰你,可以按时上下班,而且做的工作虽然琐碎些,但都是些重复性强的工作,所以也不会有太大难度。不过这种闲职,也是很多人抢的,实力要过硬。

  选择C

  你是个闲不住的人,而且不喜欢那种一成不变的工作环境,而且想法多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不太喜欢循规蹈矩的生活,所以有些工作对你来说是种束缚,有种被捆绑的感觉,而且有些工作有政策上的限制,所以喜欢自由自在的你,会在突然间想辞职去旅游,或者突然发展出新的爱好,想要转换职业。所以你更适合做艺术类或者自由职业者。

  选择D

  你本身是比较有野心的人,即使暂时屈居人下,也不会一直屈居人下。而且你喜欢驱使别人来为你做事,让别人来替你完成一些任务,知道如何利用人力,所以你也挺适合带团队的。你有大局观,知道该如何去找准方向,有你坐镇,其Ta人才知道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所以你一直很清醒,也是因为你的阅历够多,如果是公职单位,也是一开始就打拼下来,会很努力的去往上走。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