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未来3个月内你能不能碰上正桃花?

塔罗测试未来3个月内你能不能碰上正桃花?

时间:2020-05-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常常在嘴里叨念着正桃花什么时候来呀?其实正桃花就是指出现在身边的优质伴侣,这个伴侣能够给你带来积极正向的生活感受,能够和你共营一段美好的感情,如果能最后修成正果,那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正桃花了。未来3个月内,你会不会遇到正桃花呢?今天跟着我一起用塔罗牌测试一下吧!

  接下来请你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排除杂念,在心中默念你的问题:未来三个月内,我能不能碰上我的正桃花?

  占卜规则:内心保持平静,选择一张你印象最深的牌。

塔罗测试未来3个月内你能不能碰上正桃花?

  测试解析:

  1、星星

  塔罗牌指示你未来三个月内极有可能遇到你的正桃花,但是对于感情你曾经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对于正桃花,你更多的是怀疑,不自信和停留在想想而已,你们的关系发展可能也是得先从朋友做起,你需要足够的自信才能开始这段关系,塔罗牌建议你:也许你还需要先让自己对过往感情经历冰释前嫌,放下往日的恩怨情仇,放空自己,才能真正的把握正桃花并重新开始走进感情的新篇章。

  2、魔术师

  塔罗牌指示你未来三个月内不仅会遇到正桃花,且这个正桃花会与你一拍即合,你们迅速热恋的几率很大,对方不仅非常聪明优秀,且重要的是非常懂得在相处中制造浪漫惊喜,给你带来生活中每一天都有期待,且你们两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见面聊,分开后还用微信聊个不停,这样以来你们的关系会飞速发展,塔罗牌提醒你,低调一点,撒狗粮时候要注意不要刺伤单身狗们脆弱的心灵噢。

  3、月亮

  塔罗牌提示你未来三个月内会陷入暧昧不明的关系中,在你的身边其实一直有桃花埋伏,但是也许是这些桃花真的不算优质,所以总是不把话挑明,你也不好去主动推进关系,所以大家只能不明不白的发着暧昧的话语,但是没办法确立关系,要小心,这样的桃花不是正桃花,因为他们一直不跟你挑明关系,也许是根本没打算跟你发展,塔罗牌建议你:也许你还要小心,不要被有主的烂桃花盯上,一不留神就被小三噢。

  4、太阳-

  塔罗牌显示,你不需要正桃花,你觉得自己就是一枚闪闪亮的正桃花了,所以你需要别人对你的关注,但是你并没有真的打算投入一段关系中,对于感情,你觉得真的是太麻烦了,那会让你变得优柔寡断,患得患失,你更想自己一个人轻松自在,即使身在桃花中,但是片叶不沾身。塔罗牌建议你:要注意,有的时候可能你在关系中也有点习惯以自我为中心,学会换位思考,也许会让你更快的察觉到身边的正桃花喔。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