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

时间:2020-05-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你们之间还剩下什么?真心还是谎言?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是真心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

  占卜解析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

A、权杖六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要是说到真心,那估计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了,恐怕只是个空壳了。在这张牌上看,你们似乎是同行者,但却没有什么共同言语,确切的来说就是灵魂上无法产生碰撞。如果还一直这样走下去的话,就连空壳都不会剩了。其实你们之间也不能就任由事情的发展,必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面对你们之间的问题了。

B、恶魔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恐怕你们之间只剩下性了吧。或许你们退一步还可以做朋友,但是想更进一步做恋人的话可能性不大,虽然偶尔还会发生性关系。在这张牌上看,你只能通过某种特殊的方式来吸引对方,但是想让对方把真心交给你,那就要看你怎么做了。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

C、权杖国王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之间也就只剩下一些美好的回忆了。你们的过去是很让人羡慕的,但物是人非,现在一切都变了。每次闹矛盾的时候,你总是会想到对方不好的地方,只有在分开的时候才会想起对方好。所以就算你们有机会复合,也很难回到从前了。

塔罗牌占卜他对我是真心吗

D、死神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其实你们之间已经结束了,而你做这个占卜的意义就是想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坚定,坚定忘记对方。一直以来你都很想忘掉他,但就算很努力了也还是做不到,总会在夜晚情不自禁的想起他。如果你真的无法忘记,那就勇敢再爱一次吧,只要努力了, 不管结果如何,但至少不会留遗憾。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