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谁才是真正懂你的心事的人

塔罗牌占卜:谁才是真正懂你的心事的人

时间:2020-05-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心事心事,难言之事,不好说出的秘密,但请相信有人真的会懂。他是谁呢?在你身边还是存在于未来?快随塔罗牌一探究竟。

  深呼吸,想着这个问题,按照直觉的指引,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牌占卜:谁才是真正懂你的心事的人

答案揭晓

【A】

塔罗牌占卜:谁才是真正懂你的心事的人

  你抽到的是皇帝正位,虽然在生活中你有时候是有点软的,遇到一些事不够镇定,拿不出注意的那种了。但其实你的性子还是蛮坚毅的,能量很足,需要自己多挖掘下。

  你的一些心事,遇到的一些困难靠自己也可以解决,但你还是期盼有个可以出主意的人,说起谁懂你的心事,这个人就是你的命中另一半。这是一张带有责任和使命的牌,在你困难困惑的时候,是枕边人的不离不弃给你安全感。2020年,对于你来说,是压力重重,充满变化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你也要学习去独自攻克自己的很多心理障碍,使自己的心灵更加强大、坚韧。

【B】

塔罗牌占卜:谁才是真正懂你的心事的人

  你抽到的是星币王后正位,说明你的性格是内敛的不爱张扬的,但你的心思也比较重,性子和善温柔细腻。

  你有着很多心事想要去诉说,但你不同于「隐士」的含义,你有倾诉的欲望,所以这个懂你的人必须是亲近自己的人,也就是密友。遇到一些困惑的时候,往往帮助你的,能够为你出谋划策的就是朋友了,共担风雨。“三人行,必有我师”,善于借力对你的成长和发展都大有益处。

【C】

  你抽到的是星星逆位,你很擅长隐藏自己,不表露出来,不喜形于色的人,有一道无形的屏障,想要走进你的内心是比较难的。

  你身边有来来往往的人,不缺乏热闹喧嚣,但看似那些人都对你了解,跟你有交情,但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一个表面,并没有真正触及你的内心深处,与你有精神的契合交流。懂你心事的人还未出现,他是你真正的知己,而且很可能是位男性朋友或者是性格偏向于男生化的女性。

【D】

塔罗牌占卜:谁才是真正懂你的心事的人

  你抽到的是宝剑十逆位,或许你并不是一个善于回头观望发现的人,性子也有些大大咧咧,有点粗心吧,只顾着往前看,忽略了身边的风景。

  懂你心事的朋友正在等着你发觉,他跟你其实一直都是若即若离的关系,两个人的联系并没有那么的紧密,这也可能是源于你俩的地理位置有些远的缘故。你其实很欣赏这个朋友,所以快多跟他接触接触吧,你会发现他能get到你更多的优点。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