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未来30天,谁会给你来好运?

塔罗牌占卜:未来30天,谁会给你来好运?

时间:2020-05-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路走来,要是有好运加持,那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就不是难事了。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未来30天,谁会给你带来好运?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未来30天,谁会给你来好运?”;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未来30天,谁会给你来好运?

  占卜解析

  A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未来30天,你的另一半或是异性朋友能够给你带来好运。

  你外表大大咧咧,给人一种很好相处,心善良的感觉,朋友们需要帮助时你总会挺身而出。你很有想法,也比较有主见。周围的人若不开心,你都会安抚他们,但你内心的苦楚却没有人能懂,或许是因为你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吧。而你的另一半或者异性朋友就会是你倾诉心事的对象。

  毕竟男女的思维方式不同,所以能够在某些事情上给你一些建议和指导,而且会多一些包容,视角也会开阔很多。因为他们的存在,你的问题会得到解决,就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未来30天,你的家人会给你带来好运。

  不知你最近是否感觉身心有些疲惫,甚至提不起斗志来,可能是最近的工作量比较大的原因。感情上也没有什么进展,和往常差不多。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家人会给你很多的帮助,没有什么事情是回家吃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毕竟家人不会放弃你,只会给你更多的支持,家庭永远是值得你依靠的温暖港湾。其实感情上也可以多听一下家人的建议,毕竟他们是真心希望你能够幸福。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未来30天,你的领导或是前辈会给你带来好运。

  他们给你的帮助不单单是工作上的,也可以是帮助你解决一些其他方面的困惑,会让你受益匪浅。

  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了,因此你能够省很多试错的时间,你和同龄人相比,已经赢在了起点上,毕竟眼界都是不一样的。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未来30天,你的朋友会给你带来好运。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虽然也有很多人说都是靠不住的,凡事还是得靠自己,但近期你的朋友真的可以给你带来好运。

  如果是单身的宝宝,那你的朋友可能会给你带来桃花运,和他们在一起你接触人群的机会就多了,对脱单很有帮助哦。而且你的朋友在你遇到一些困惑的时候也能够给你一些中肯的建议,在顺利的时候也会提醒你清醒一些。

  近期你的人际关系很不错,之前有过一些不愉快的朋友也会得到一些缓解。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