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越乐观越幸运吗?

塔罗测试你越乐观越幸运吗?

时间:2020-05-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有些人生活死气沉沉,需要乐观以对,有些人太过乐观就容易摔跟头。你是哪种类型呢?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你越乐观越幸运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本身是比较乐观的人,容易冲动行事,很多事情都凭着自己兴趣,不太会做规划,所以有时候会盲目乐观,无知者无畏,还好有时候身边人的提醒能听得进去,能及时止损,不至于损失太大,所以适当的悲观可以让你止损,不至于太过于激进和冲动,事先做好最坏的打算,也有个好的准备。

  选择B

  你本身给人的感觉比较理性,所以即使低调有内涵,但是有些无趣,生活圈子有些小,有些时候过于理性,朋友之间都不敢开太过分的玩笑。所以想事情轻松一些,生活圈子拓宽一些,心态也可以更轻快一些,能够让生活过得更多姿多彩,让自己的桃花也跟着好起来。对于自己喜欢的异性也可以适时的主动,乐观的样子更吸引桃花。

  选择C

  你本身能量还是挺平衡的,不卑不亢,对自己严格,对别人挺宽容的,对人也热情,乐于助人,不过因为做事喜欢讲求公平公正,所以有时候让人感觉有些严肃,你不会过分乐观,也不会过于悲观,恰到好处,人生观还是比较积极向上的,可以继续保持,有时候法律之外无非人情,有时候也可以有人情味一些。乐观一点会让你更有亲和力。

  选择D

  有时候你太过乐观了,因为你总是把别人想得很好,也许你的生活圈子比较单纯,所以没有太复杂的人心需要你去应付。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善良的,有些人的心思藏得很深,那些阴暗面都是很恐怖的,所以你不可过分乐观,把别人都想得很简单,要透过表象去看本质。所以你不适合太乐观,防人之心不可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