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测试:你的地摊啥风格?

塔罗测试:你的地摊啥风格?

时间:2020-06-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地摊经济一夜爆红,我们记忆中的烟火气儿又回来了!如果是你来练摊,会是哪种摆摊风格呢?

  下方四张塔罗牌,想着问题做三次深呼吸后,凭直觉选择一张,再去查看对应解释。

 

塔罗测试:你的地摊啥风格?

  答案A 杯9

  地摊风格:喜欢什么卖什么,卖什么商品取决于自己的喜好。赚多少钱不重要,主要是想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懂得利用地摊资源置换,要啥有啥实现共赢。这类型的摊主人缘很好,人缘好自然生意好,口才一流,加上商业头脑能日进斗金。

  答案B 剑5

  地摊风格:地摊如战场,“只要我比其他摊主卖力,我就能生意好”。气势上绝不能输,线下流量不行整线上,“OMG买它!”边摆摊边直播,人群中你最亮眼,想忽视你都做不到,赚钱全靠自己本事,会啥使啥,同行看了嫉妒死,就是这么优秀没有办法。

  答案C 杯4

  地摊风格:低调的手艺人,只卖自己拿手的东西,不随大流,“我的东西早晚会有人欣赏的”!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看出来,这种摆摊风格挣钱得看运气了,有些爱买不买的意思。此类型的摊主心理素质得过硬,原则性强,摆摊也是一种修行,随个眼缘。

  答案D 星币2

  地摊风格:从选品开始就犹豫不决,卖物美价廉的东西呢还是跟风紧俏的东西呢,成本预算又要有个控制,于是看看东家望望西家,选择恐惧令自己一头雾水。性格放不开,面子抹不开,做生意不喊不问,最终小本买卖能保个回本就行,图个社会历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