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有没有出轨,他有外遇了吗

塔罗占卜他有没有出轨,他有外遇了吗

时间:2020-06-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遇到一个忠诚的伴侣是一件极其不易但很幸运的事,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对另一半对你忠诚吗?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他有没有出轨 他有外遇了吗?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占卜他有没有出轨,他有外遇了吗

  A、女祭司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啦,你的另一半很专一,他是不会背叛你的。他很爱你,相信你自己也是感觉出来了,他对待感情很认真、执着,认准你那就是想和你一直走下去了,所以他是不会轻易背叛你的。他经得起诱惑,但让他对你这么死心塌地,那你也应该要很爱他哦,毕竟爱情是相互付出。

  B、命运之轮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另一半忠诚度不怎么高,他很有可能会背叛你。他思想上有很大的不稳定性,很多时候你根本就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而且他也不会主动告诉你他的想法。其实只要你把握住他的人,他的心也还是会留在你的身上,所以你可得牢牢看紧了。

  C、恋人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另一半不怎么专一,他很有可能会背叛你。但就算他背叛了你,他也还是很爱的你哦,之所以会背叛你,可能就是因为想去寻找那份刺激,也很难抵挡住诱惑吧,可不能否认他爱你的这个事实。奈喜老师建议你,平日里多和对方沟通、交流,了解对方的真正需求,才能留住他。

  D、太阳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另一半很值得依靠,他是不会背叛你的。他有明确的目标,一旦认定了这段感情就不会拿来开玩笑,所以他哪里舍得背叛你,丢弃这段爱情呢?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对方是个倔脾气,很强势,不会轻易的承认自己的错误,即便错了也要一错到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