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占卜:你适合姐弟恋吗?(女生版)

塔罗牌占卜:你适合姐弟恋吗?(女生版)

时间:2020-06-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姐弟恋越来越流行了,你是否适合,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适合姐弟恋吗?(女生版)

  占卜解析

  选择A

  你是那种包容性很强的人,接纳性也很强,对于弟弟的经验不足或是现实的实力还不足,你都不会过多的抱怨,反而是很有耐心,所以弟弟们都很容易被你吸引,觉得你懂他们,愿意理解他们。而你本身的性格也因为现实缘故,而变得更圆融,不会过多的苛求,想要的东西会自己满足自己,不会向外求,所以弟弟能满足你的情绪价值就好。

  选择B

  你本身对于感情就比较随性,看感觉,反而不是看外在条件,有感觉才能在一起,所以年龄不是你主要考虑的问题,有火花有激情碰撞才是你考虑的首要条件。所以你谈恋爱可能不会太考虑现实问题,容易跟着感觉走,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会有现实的问题需要考虑,只能看两个人的感情基础了,毕竟你们比较在意过程。

  选择C

  你本身是依赖性比较强的人,喜欢被照顾的感觉,所以如果弟弟跟你要安全感,估计你也会疯掉,因为你自己也会没安全感,所以要么是心智比你成熟的弟弟,不然你不容易产生依赖感,还会觉得没有依靠。你适合年纪比你大的人,能够用你的天真单纯来带给他快乐,而他的阅历也可以让你避免很多坑,带领你。

  选择D

  你本身的性格比较火爆,所以需要脾气比较好的小奶狗类型。可以互补,而且你对于感情不是那么细致,做不了男人背后的女人,一定会希望自己也登上被人瞩目的舞台。所以体贴又细致的小奶狗类型其实很适合你,因为你忽略的东西他会记得,他也会欣赏你在工作上的雷厉风行,英姿飒爽。如果跟你一样工作忙碌,强势,估计两个人都各忙各的,交流会变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