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将要发生的好事

塔罗占卜将要发生的好事

时间:2020-06-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生活再难我们也不要放弃,你不能因为怕没有好运就停止尝试,因为有准备的人总会得到好运眷顾,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即使好事来了你也抓不住。那么你最近将要发生的好事?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将要发生的好事?”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将要发生的好事

  占卜解析

  选择A

  会扫除障碍,看看清一些东西,看清未来的方向。

  知道自己未来要走的路在哪,困难会逐渐退去,会变得顺利起来,之前的担心和困难都会慢慢消失。

  未来会越走越顺,梦想也会清晰起来。

  选择B

  有机会与心爱的人联系,爱情方面容易出现有年龄差距很多的人,也有机会和同事发生恋情。

  会收到一些礼物比如鲜花、饮料,会收获爱情容易和别人产生的好感,容易获得有年龄差的人的好感。

  选择C

  会有机会逃离原有的枷锁,有机会走出去,不再封闭自己,不再孤芳自赏。

  离开已经待腻的地方,换种方式生活,不再一个人生活,也会开始养宠物。

  选择D

  会面临一些结束,是一个事情的终结,代表了新的机会的到来和新生活的开启。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敢于挑战权威,为自己的权利争取并无所畏惧义无反顾。

  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终会有突破和改变,敢于去结束一些错的事,那对的事离你也就不远了。

塔罗占卜将要发生的好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