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2020我能脱单吗

塔罗占卜2020我能脱单吗

时间:2020-06-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年已经过半,剩下的时间还有可能脱单吗,2020年能脱单不?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2020我能脱单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其实你本身是要求很高的人,但是你也知道自己本身也要优秀才行,所以你也是能够反省自己,会为了让自己变优秀而努力,但是毕竟你比较挑剔,又不允许自己在感情中失误,所以很难开始,其实感情过程也是试错的过程,你不行动,怎么去改善,所以还得行动,不要顾虑那么多,门槛那么高,这样才能招来桃花运,不然桃花运当前,你也会看到各种各样的不满意,而不敢开始。

  选择B

  你有不错的桃花运,但是你容易不满足,觉得对方给的不是自己要的,自己又不主动去追求,其实可以跟对方多沟通,看看对方能不能做到你想要的方式,或者你尝试着去理解对方表达爱的方式,因为我们要理解别人多种多样的方式,再加以引导,才能达到默契,而默契和感情基础是需要时间的,所以不要太快失望,给彼此一些时间去培养默契。

  选择C

  你有魅力,但是展示魅力的方式不太对,容易让别人有误解,也许你希望别人继续给你投资,所以你展示自己的高价值,却让人误以为你是拜金,或者对物质有高要求的人,甚至为了引起别人的危机感,而展示自己身边有很多的追求者,反而让对方觉得你的私生活比较丰富,望而却步。所以谈恋爱时需要互相真诚以待的,不能用太多技巧,有时候适得其反。

  选择D

  下半年是很有可能会遇到爱情的,而且是经得起考验的爱情,会觉得彼此很相合,有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的感觉,不会是冲动,而是慢慢就觉得生活里面已经有彼此了,慢慢?入彼此心里的感觉。这种感觉淡淡的,但是很持久,不会刻意为之,而是两个人都经过历练,用成熟的态度来对待感情,所以很有可能会走到最后。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