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占卜他脚踏两船吗

塔罗占卜他脚踏两船吗

时间:2020-06-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劈腿,是所有渣男的开始,是所有爱情悲剧的源头。劈过腿的被人追街喊打,被劈腿的痛不欲生对爱绝望,谁都不想在感情中成为这中彩的一员,你害怕你失望你想象。但最终你还是会问,在这个速食的时代,他会脚踏两船吗?看看这段感情你被劈腿的概率有多大?下面跟用塔罗牌一起做一下测试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脚踏两船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脚踏两船吗

  占卜解析

  A.星币7

  选到这个选项的宝宝们可以稍微放心了,另一半脚踏两船可能性本身不太大。相信你在感情中非常注重耕耘和付出,并且一直会期盼着感情会有一个现实上的美好发展。你会不停反思关系中应该做哪些成长,并且你的另一半也有同样的思考和打算。除非他失心疯想找一个现实上更有帮夫运的人,否则不会糊涂到离你而去。

  虽然你拥有的感情与理想中的有差距,但只要你有耐心和勇气,不要草木皆兵,感情就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防劈腿小妙招:务实帮夫,切莫疑心生暗鬼。

  被劈腿几率:50%

  B.宝剑国王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另一半脚踏两船的可能性一般般,其实照这样看来即使分手了原因在于你的另一半太强势,太毒舌,太想要掌控你,让你觉得缺乏安全感和舒适感,并不是因为对方心有所属想要分开。但是强势的男人不一定不会劈腿啊,有可能会遇到那种极品,自己犯了错还叫唤着你有问题,对原配瞪眼,跟小三缠绵。

  再说,对于劈腿零容忍也是你本人会练就的态度,一旦发现对方有异样,你会越来越成熟和冷静的处理这段关系,不会让它藕断丝连。处理的干净利落不留后遗症,恋爱前说明底线,渣男自然望而却步。

  防劈腿小妙招:当断则断,恋爱前约法三章。

  被劈腿几率:5%

  C.星币6

  摸摸头啊,你属于容易被劈腿那一卦的,而且容易遇到脚踏两条船的交往对象。如果仔细分辨,这个人属于雨露均沾型的,问他的恋爱史,往往都说不满意,不合适,不理想。其实就是因为每个人都不符合他自己对于伴侣的绝对要求,所以要多给自己选择才不吃亏。

  本身,你跟对方就容易处于一个不平等状态,如果你对人家很顺从,他对你态度就会很好,如果你不顺从,冷淡,这个人对你就不管不顾了。还是建议你结婚恋爱前一定擦亮眼睛选对了人,人品永远优先于塔罗牌和星盘八字占卜出来的结果,人品差“婚姻幸福”这个课题就是不及格,不要浪费时间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防劈腿小妙招:关系始于平等,远离摆谱花心男。

  被劈腿几率:70%

  D.圣杯10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我已经没什么负面的话要跟你说了,你会拥有一个很好的伴侣,要不就已经拥有了,要不就在路上,要不就迷路了,不管是哪种,你的伴侣疼你还来不及,劈腿简直是笑话。

  不管之前你在感情上受过什么伤,你未来的另一半都会给你很好的补偿,虽然他是个很Nice的人,但也不会是个中央空调啊,剩下的时间都在照顾你和照顾家庭上了,根本没时间劈腿,你就不要乱想啦。

  防劈腿小妙招:恩爱,让所有人都恨你。

  被劈腿几率:0%

  E.星币3

  你的另一半应该有很多朋友的,或者醉心于自己的事业和学习中无法自拔,跟他一起开会的不是同事就是领导,要不就是隔壁秃了顶的老博士什么的。Anyway,想找到一个小三上位的本来不太容易,但是呢,如果非说需要注意的人,就是他或你的同学和同事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本身他劈腿的可能性就不大,自己又不是一个情场浪子非常懂得风情并且很有情商的人。你也不用每天严防死守他出问题了,淡定淡定。

  防劈腿小妙招:基于信任,捎带防防同事同学。

  被劈腿几率:30%

  F.宝剑三

  看牌面就知道这个判断的结论不太好。

  另一半脚踏两船的几率其实蛮大的,可以看出你过去在感情上有不如意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伤害的经历,甚至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中有曾经经历过小三或感情中被背叛的挫折事件。虽然伤害过去了,但伤口还在。如果幸运的还没恋爱经历,那么之后则要小心被人中伤和劈腿的可能。

  除了这些之外,有人在背后说你的坏话,有小人或风言风语干扰你的感情生活这个也很有可能发生,最好还是多加注意才好。当然,第三方也可能是家人和朋友之类的不满意你的对象,反正爱情是你的,不要什么都妥协。

  防劈腿小妙招:逢人且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

  被劈腿几率:80%

塔罗占卜他脚踏两船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