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测试 > 塔罗牌测试你前世是什么

塔罗牌测试你前世是什么

时间:2020-06-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前世”是一个令人好奇的话题,每个人几乎都会想探寻自己前世究竟是怎样的人,有着怎样的生活。那么今天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塔罗测试,窥探你前世的身份和生活模式。

老惯例,请集中注意力,深呼吸,在下面的动图中随机截取一张并下拉查看解读。

结果以第一次为主,请不要反复抽取。

塔罗牌测试你前世是什么

选项A:力量

你的前世是一位内在坚毅的女性,寄情山水田园之间,与神创造的各种生命保持非常和谐的关系。

前世的你并不在意世俗成就,不在意金钱与名利,只在意自己能否驾驭心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同时你也很看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研习了草药和自然疗法,对于如何休养生息有着自己非常独到的见解。

能驯服雄狮靠的当然不是蛮力,今生你的课题仍然是如何能和你的前世一样锻炼一颗不为外人外物所影响的心,如何领悟以柔克刚的道理,这样才能体会到内心真正的平和与宁静。

前世身份:草药师、驯兽师、田园隐者

选项B:权杖骑士

前世的你是一位不谙世事的浪漫游侠,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策马扬鞭,走遍天下。哪里有不平事你都会去帮忙,哪里有新鲜事你也绝不甘于人后。

时常保持一颗天真好奇的心是你前生最大的性格优点,尽管外人都说你不沉稳不安于室。可只有你知道,人生的意义在于行万里路,日益增长的见闻是任何人都剥夺不了的财富。

并非每个人都需要“安稳”,也许今生的你也应该学会更加快意和潇洒一点,不要被现实种种所捆绑,多旅行,多阅读,让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潇洒的人总会得到命运格外的眷顾,希望今生的你和前生一样。

前世身份:游吟诗人、浪漫游侠、正义骑士

选项C:女皇

前世的你是一位拥有雄厚财力的女性,所有奇珍异宝和珍馐美味都唾手可得,留给你的除了享受生活之外并无其他课题。

正因为前世的你生活环境优渥,也培养了你慈爱和包容的心性。你深知物质财富的重要性,也有很强的占有欲,但你对自己认定的人非常宠爱,愿意照顾对方的感受。

也许你最大的不足就在于适应性不强,固执且不懂变通,对生活的突发状况和挑战不懂怎样应对。但是无妨,今生你主要的课题仍然是怎样稳固自己的生活,发挥个人价值创造更优渥的物质环境。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作用是最大的,你有内在的宝藏等待挖掘,千万不要错过最佳时机。

前世身份:女皇、庄园主、生活富足的主妇

选项D:宝剑骑士

前世的你是一名杀伐果断的战士,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强大的破坏力,你的行动果决迅速,应变能力超强,经常让你的敌人措手不及。

你非常聪明且对人生充满好奇,喜欢观察别人身上的缺点,并见机用他们最大的弱点来击溃他们。你的注意力容易被外物分散,所以无法容忍在城里做普通的财务官。因为你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所以你需要不断前行,不断胜利。

今生你最大的课题是既要保留自己的果决和应变能力,又要避免自己跌入肤浅的诡辩中,凡事处处留心观察,细心琢磨为好,不要轻易妄言自己根本不了解的事。人和很重要,别逞口舌让自己树敌过多。

前世身份:骁勇战士、利齿辩手、短途信使

选项E:星币二

前世的你是一名玩世不恭的人,喜欢自己的工作,总会抱着玩味的态度来对待它。你期望自己获得更多的好处,但是你却对什么都不够仔细耐心,所以你的工作并没有不菲收入,而是间歇性的进账出账。

但是对于这种波动你却并不在意,对你来说享受工作的乐趣才是更重要的。哪怕每个月赚到的钱月底都会花光,你也不会因此愁闷,而是下个月再努力。这是一种乐天精神,也能让你避免很多勾心斗角被牵连的害处。

今生你的课题是需要培养对工作的兴趣,你是否有选择自己足够喜欢的事物去做并且比前世更加踏实耐心呢?如果玩心过重也好,是不是可以尝试用自己的兴趣开辟第二职业呢?其实你很聪明,只是欠缺了一些稳重而已。

前世身份:财务官、小本商人、杂技演员

选项F:女祭司

前世的你是一名优秀的祭司,你是神与世人的媒介,传播他的旨意并负责帮助那些处于痛苦和挣扎中的人民。

你安静,坚定,虔诚,信奉真理。因为这样的特质你会被人们所尊敬和信赖,大家愿意把自己的心事跟你诉说,因为对他们来讲,你就是神的使者,能真正拯救他们的人。

但你的内心也有苦痛和挣扎,孤独是你的必经之路,这是你全心奉献给神的代价。今生你必然会经历一段孤独和痛苦的求知期才能领悟到人生、信仰的珍贵之处。你也要学会不要只用双眼去看人生,要用直觉,用心去体验,不要被外在的任何表象所蒙蔽。

前世身份:女智者、女祭司、巫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